close

 

 

1、從後面抱著接吻(后ろから抱きついてキス)

 

MM又為了研究而徹夜不眠啊,DE站在MM的研究室外面嘆氣,連續幾天都是這樣把自己關在門外,肚子餓也是叫他的小貓方出來要食物,要不是貓方有基本溝通能力不然真懷疑MM會不會在房間裡餓死。

 

「主人說要吃午餐,想吃牛肉燉飯。」貓方又飄浮著來到DE的房間,晃著他的機械耳朵用光屏傳達MM的消息。

「MM甚麼時候才要從研究室裡出來啊?」看到又是貓方跑出來無奈地嘆氣,招手讓貓方過來揉揉它的頭「我很擔心你主人,等等送飯的時候讓我進去?」

「但是主人說不想被打擾。」從光屏打出一串字和DE溝通,主人交待過不能讓人進去的。

「那我就不送飯過去,你的主人會餓死喔。」只好威脅起貓方,有關他主人的事情應該會稍微思考一下吧,不過說是這麼說,自己是不會真的不送飯讓MM餓壞的,才捨不得呢。

「唔...」光屏冒出了方塊轉來轉去的思考符號,主人說過如果有生命危險要以保護他為優先,DE說主人有生命危險......小小的人工智能程式不斷運轉,還是主人的生命比較重要「好吧,但是不可以打擾主人喔。」

「我知道啦。」MM設計的Apocalypse真是可愛呢,忍不住揉揉他的三角耳朵玩弄幾下「MM要吃牛肉燉飯阿,看來要準備一段時間啦。」站起來伸個懶腰,腦海中想了幾種不同口味的食譜,嗯......還是先去冰箱看看有甚麼材料再說好了。

 

熱騰騰的燉飯起鍋,DE貼心的拿了有保溫效果的陶瓷碗盛裝,試吃之後覺得味道完美才跟著貓方一起來到他的研究室大門,由貓方打開研究室的門讓DE進去,MM依舊盯著他的大螢幕並在上面演算大量程式碼,是不是又再做新的無人機啊?知道不能打擾他寫程式碼只好在MM身後靜靜看著,總會有休息的時候吧?

 

「好了......告一段落,Apocalypse?我的午餐在哪?」將程式碼寫上收尾後才伸懶腰做休息,並沒有發現DE已經站在身後很久了。

「MM都快把自己悶壞了。」見MM開口要飯便先把碗放在他手邊的桌上,同時直接從後面緊緊抱住他,已經好幾天沒這樣接觸了,總覺得想念。

「DE?不是跟你說過別進......」落入熟悉的懷抱又聽到聲音,DE怎麼會跑進來?回過頭想問DE卻被深深吻住,想說甚麼都被霸道地吻埋住。

「MM不乖呢,整天待在這裡不出門又一直吃我做的飯,會胖的喔。」咬咬MM的軟唇做懲罰,幾天沒見黑眼圈都跑出來了,真是不自愛。

「我才沒這麼容易胖。」推開DE有些頭疼地扶額,覺得DE實在是關心過頭了,幸好程式碼已經完成只差實測,不然被打斷可是會令人懊惱的「接下來我會好好休息,你就別擔心吧。」

「MM可不能食言喔。」忍不住要討了幾個吻「MM都在研究甚麼呢?」

「在幫Apocalypse寫新的程式,讓他有可以去遠處巡邏的功能,這樣我們外出任務過夜的時候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其實也是為了DE呢,誰叫他每次過夜都說要守夜不肯睡覺,一個人睡覺也是有罪惡感的。

「喔?MM確定這樣會讓我們好好休息?」哎呀,萬一一起睡合理的擦槍走火我可不管喔~不過看在MM很認真寫程式的份上還是安分幾次吧「好啦,快吃飯吧。」

「既然你都來了,就餵我吧?用腦寫程式已經讓我血糖過低了。」手一直維持敲鍵盤的姿勢也以點麻掉,找了藉口要DE餵食。

「遵命,我親愛的MM。」就當是MM變相的撒嬌吧,認命地拿起瓷碗和湯匙故意和MM擠一張椅子後開始舀飯餵食。


 

2、梳頭髮(髪を结う)

 

坐在床上無聊地跳動不時倒下來滾來滾去,等待MM洗澡的時間真是漫長呢,這幾天的研究讓他很累所以沒有吵著要進去一起洗,沒想到等待卻是這麼難熬。

 

「DE......?等很久了?」奇怪,自己應該沒洗這麼久才是?怎麼一出來DE就整個人埋在枕頭裡動都不動,只好把頭髮用毛巾盤起來坐在床邊戳戳他,應該不是睡著了吧?

「等MM的時間都特別漫長啦。」被一戳馬上跳起來,直接撲到MM身後緊緊抱著他,剛洗澡完全身香噴噴又暖呼呼的,抱起來最舒服啦。

「別鬧了,這樣我沒辦法吹頭髮。」手肘往後推推DE叫他不要一直趴著自己的背,但完全沒有用,DE還是抱著自己蹭來蹭去。

「啊,那我幫MM整理頭髮吧。」還可以順便摸摸MM柔順的頭髮呢,去床頭拿了梳子並將MM頭上的毛巾拿下,利用迪納摩吹出熱風並輕輕梳理他的長髮,剛洗完的長髮飄散著清香,小心翼翼的梳開並吹乾。

「可別太用力。」看DE也很小心應該不會弄痛吧,便放心的瞇起眼睛休息任由他整理自己的頭髮,熱氣吹著讓自己昏昏欲睡。

「才不會,弄痛MM我會心疼的。」看MM呼吸漸漸平緩又更放輕動作,MM一定是累壞了吧,等頭髮吹乾的時候MM也睡著了,便小心地扶著MM躺下並替他蓋被子,可要好好休息呢,老是把自己身體搞壞的笨蛋MM。


 

3、脫襪子(靴下を脱がせる)

 

為了實測MM給Apocalypse裝的新系統,MM和DE兩人安排了野外訓練,確認了行程與天氣狀況才出發,沒想到卻在扎營前遇到一陣暴雨把兩人淋的溼答答的,急忙趕路下MM腳一滑就直接跌倒還拐到腳,自尊心強的他自然不肯讓DE幫忙,但似乎是傷到韌帶,不管MM坐在原地多久腳踝都十分疼痛,DE只好嘆口氣使用了他的時空之力,直接把MM抱到兩人的預定扎營處。

 

「MM先好好休息。」讓MM坐在一邊休息並用雨衣好好蓋著身體避雨,用最快的速度和Apocalypse合作把帳棚搭起來,小心的把MM抱起並送進帳棚,還得檢查MM的身體狀況,畢竟MM並沒有時空之力,即使是簡單的空間傳送應該也會覺得難受。

「......讓我睡一覺就好。」明明是自己說要出來野外訓練的卻狼狽成這樣,覺得面子都沒了於是用手遮住臉不想面對DE,腳還隱隱作痛著,大概已經腫起來了吧。

「不行哪,MM得先處理傷口,不然睡覺會痛醒的。」只好讓MM先躺在他的睡袋上,開始幫他的靴子脫下,很明顯看到其中一隻腳的腳踝是腫的,小心的將襪子給退去,用迪納摩的冷卻系統做冰敷處理。

「喂喂,這樣很冷啊。」突然的冰冷讓自己嚇一跳,不過疼痛的確舒緩多了,便放鬆身體讓DE替自己的腳做緊急處理,喚過迪納摩開始替帳篷內除濕及升溫,兩人都溼答答的感冒就糟糕了。

「忍耐一下嘛?」也心疼MM覺得冷,但是不好好冰敷會一直腫大的,在幾次冰敷與休息輪替後確認MM覺得舒緩了,才拿出繃帶把腳踝好好固定「看來訓練要暫停呢,只能去測試小貓方能不能自己巡邏囉?」

「唉.....也只能這樣了。」輕輕動動腳踝還是會疼痛,看來下山後得休息好幾天了,悶悶不樂的用手臂蓋住臉,全部的計畫都要延期啦......

「MM別再亂想啦,我們還有很多時間的。」看MM表情也知道他在懊悔,但計畫可以重複執行,身體受傷了留下後遺症可糟糕啦「身體還會冷嗎?」覺得兩人身體乾的差不多了就去一旁拿出自己的睡袋攤開,特別挑選的兩人用大睡袋可派上用場了呢~

「嗯......還有點冷,大概剛才受到風寒了。」突然的就被DE抱起來,動到腳踝自然是痛的齜牙裂嘴,但很快DE就把自己放進睡袋裡,是錯覺嗎?覺得特別溫暖呢。

「好好休息吧。」安置好MM後自己也鑽進睡袋,抱住他當作人體暖包想直接溫暖他,還可以順便偷吃豆腐一舉兩得。

「唉......別鬧,晚安。」用力捏了下DE在腰間亂來的手要他安分,便在他溫暖的懷抱中漸漸睡去。


 

4、剪指甲(爪を切らせる)

 

MM受到委託獨自一人去野外出任務,順便採集他想強化無人機用的材料,MM常常跑出去DE也見怪不怪,但這次回來可讓DE傻眼了,MM慣用的左手包上石膏用三角巾掛著,怎麼會讓手斷掉了啊,不是有無人機和貓方跟著嘛!

 

「MM你最近真的禍不單行阿......」上次才扭傷腳這次出任務回來又弄斷手,幸好貓方很聰明可以處理MM的大小事情,不然折了手要回到家一定很辛苦「下次可以連絡我嘛,緊急情況可以直接用時空洞帶你回家啊。」

「你那種移動方式我受不了,況且只是折了手又不是腳,還是可以走啊。」才不想因為這種小事麻煩DE,一回來就叫貓方把收集的材料全部扔去實驗室,自己坐在沙發上長嘆「不過這下麻煩了,少一隻手打程式碼會慢很多啊......」

「MM研究狂,受傷了就好好休息嘛,不要想著你的研究。」看不過去敲了下MM的頭,直接跨坐在他身上制伏住他免得MM真的休息一下又跑去實驗室自閉「還有哪裡受傷嗎?」

「沒有,就手臂骨頭折到。」只有一隻手怎樣也無法將DE推開,推了幾下就放棄往後埋入沙發中「要起來沒?我沒事的。」

「MM老要人擔心,真不乖。」手扣住MM的下顎對著軟唇一陣發洩般的啃咬,舔舔那泛紅的雙唇才退開「我還是檢查一下好了」雖然想立刻剝掉MM的衣服做全身檢查,但手臂上的傷應該要盡量避免移動,只好先仔細觀察沒有衣服包覆的部位......也只有頭部和手指就是了。

「就叫你別操心了......」揉揉被DE咬痛的唇,無奈的看著他一直盯著自己的臉瞧又抓著手指拉來拉去做檢查,只求他能快點放自己去休息。

「嗯......這裡,缺一角呢。」手滑過MM的指尖時被銳利的感覺刺痛,仔細一看是指甲缺了一角,雖然不礙事但可能會讓MM劃傷自己的「幫MM處理一下吧。」馬上跳離MM身上跑回房間拿了指甲剪回來,繼續以剛才同樣的姿勢執起MM的手幫他修剪指甲。

「沒注意到呢,謝謝。」看DE仔細修剪指甲的樣子也不好拒絕,耐心的等他把自己的指甲修整成平滑好看著弧度才把手抽回「可以讓我去休息了吧?體力已經透支了。」

「好,但MM可別騙我睡到一半又窩到實驗室去喔。」寵溺地在MM臉上親了下,便以公主抱的姿勢把MM帶回房間休息了。

 

5、從前面抱着並低聲耳語(正面から抱きついて嗫く)

 

「搞甚麼鬼......」三更半夜的突然被DE挖起來,被半推半拉的往家裡的頂樓走,因為十分想睡動作也相對緩慢,爬上通往頂樓的梯子的時候忍不住抱怨,DE又再響甚麼了?

「MM快點啦,要開始了!」直接拉住MM的手幫助他來到頂樓,今天的天空沒有半片雲,星空十分閃亮卻沒有月亮干擾,拉著MM找了舒服的位置坐下來「等等記得看天空喔。」

「到底要做甚麼?」忍不住打起呵欠,眼睛還沒辦法適應黑暗只好閉起來休憩,再睜開的時候滿天星辰映入眼底,同時也有一顆顆閃亮的物體劃過天際,嗯?是流星......數量真多,已經到流星雨的季節了嗎。

「MM~今天流星很多喔!所以不怕願望來不及許啦!」靠在MM身邊手指著天空中滑落的光點「MM想許甚麼願望都可以大聲說喔!」

「小孩子嘛你。」看DE開心的樣子也生氣不起來,願望啊......只求實驗能順利,做出更多種無人機吧,還有讓Apocalypse更聰明一些......等等,我怎麼真的開始許願了?都是DE害的「那你呢?願望是甚麼?」

「我嗎?真的想知道?」DE轉過頭看著MM,隨後起身整個人壓住MM並環抱,輕輕靠近耳邊將熱氣灑落在他頸邊,開手輕輕低語「想跟MM永遠在一起喔。」

「嗯......果然是小孩子。」甚麼幼稚的願望,現在不就在一起了嗎?只能心裡吐槽DE的願望「好了,你擋著我都不能看星星了。」

「好吧,那我移下去一些。」本來靠在MM的頸邊改靠在胸前,手指穿過睡衣的縫隙開始在他胸前磨蹭「難得的機會,今天就在這做吧~」流星雨可不是天天有呢,在流星雨下面增進感情絕對很適合!

「就只會這些?」還真不能理解DE在想甚麼,不過看在流星雨很漂亮的份上答應一次也無妨「但要是讓我痛的叫太大聲被投訴,我可不管喔。」

「遵命,我最愛的MM。」得到允許就直接解開MM的睡衣,黑暗中摸索著紅核的位置咬下並舔吮,今晚可要好好服侍MM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