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TiT說過多少次已經是戀人了,說話就別這麼客氣,自己並不在意以前TiT做了些甚麼,將自己從錯誤盲目的戀愛中拔出來的可是他啊,怎麼還這麼沒自信,又或者擔心自己生氣離開呢?真是傻孩子,一定得找時間說說才行。

 

雖然這麼想但每次要開口的時候看著TiT一臉擔心害怕的樣子只好把話吞回去,甚麼時候開始怕TiT受傷難過了呢......當下定決心要說出口的時候又過了好一陣子。

 

「TiT是不是很怕我又跑回去找MM哪?」剛吃飽飯正抱著TiT在客廳沙發上坐著休息時提問,怕TiT逃走不回應還特地把人扣在懷裡「雖然當個乖巧的戀人很好,但是還是希望TiT不要這麼拘謹,放開來跟我撒嬌不好嗎?」

「嗚,可是......」欲言又止的,已經做過很多麻煩事不想再讓DE哥覺得麻煩,結果還是一樣嗎......怎麼做好呢?「嗯,最喜歡DE哥了。」立刻轉身抱住DE,頭埋到他的頸邊磨蹭。

「好啦好啦,會癢。」推開TiT像小動物般亂蹭的頭,真的是說一步做一步,既然這樣要求多一點不為過吧?「願意撒嬌是很好,但如果TiT不信任我,我會生氣喔。」捏捏他的臉頰要他注意聽話「把怕惹我生氣這點拿掉吧?我不會再對你亂發脾氣了。」

「咦?對、對不起。」馬上又下意識的開口道歉,見到DE像是預料到的無奈表情又垂下頭,感覺到溫暖的大手在頭上安撫。

「別再隨便道歉啦。還有,直接叫我的名字吧,每次都DE哥DE哥的,外人都覺得我們是普通兄弟啦,直接叫名字不然要處罰喔。」這樣TiT應該就會更親密的叫自己吧?下次再想個只有TiT能用的稱呼好了。

「嗯!遵命、DE哥!」這樣算是DE主動想要更親密的意思吧!馬上開心的點頭答應卻沒注意到又脫口說出的話。

「噗......才剛講完TiT就犯規啦。」得逞地笑了下立刻抱著TiT翻身把人壓在沙發上欣賞他慌亂的表情,並靠近頸部低語「剛才的規則是講完立刻生效的,所以要♥處♥罰♥喔。」

「嗯啊......哪有這樣的!」掙扎的同時脖子被溫暖濕熱的觸感刺激,身體馬上就酥麻下來,接下來的抗議全部成為誘人的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