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LP炸了地下室造成房子機能損傷後,中央空調便時不時的當機停止運作,這時MM就會派罪魁禍首的LP去找問題並解決,雖然家裡一切機械MM都有能力修復,但為了懲罰LP才會把維修工作丟給他。

 

「為什麼這次我也得跟著啊?」DE在旁邊很不服氣,被MM丟了一句盯著LP免得他亂修理導致機械完全損壞就得乖乖待在這裡陪LP修理空調。

「聽MM說有溫控核心的零件要換,很容易裝錯導致錯誤的樣子,有你在的話就可以無限嘗試啦。」說起來叫DE把一切恢復到原始不就好了......或是MM自己動手也絕對比只會做武器裝甲的自己快啦,LP內心抱怨著但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下來,不時用迪納摩掃描看看有沒有零件損毀需要更換。

「我只負責盯著你不負責幫忙啦,而且SOT也不是這樣用的?」沒好氣的說著,這時候明明可以跟TiT去別的時空做研究的,窩在這裡好無聊啊......

「嘖,我又不會亂跑。」搔搔頭,MM那傢伙有這麼不信任自己嗎......只不過是常常把家裡炸了嘛,發現有個零件上有裂痕便拆下來換上MM給的新零件「無聊死了,說起來其他人在做啥?」

「TiT他們好像都跟MM出門了。」反正沒事就以TiT周邊為坐標開了小小的時空裂縫往裡面瞧,MM帶著TiT、AT、PT在百貨公司的樣子,居然在那裏吹冷氣「在外面吹冷氣正舒服呢。」

「你確定不用SOT把空調修好嗎這樣我們就不用待在這裡悶死了。」居然在外面納涼......真羨慕啊,反正零件換的差不多了便慫恿DE幫忙修理。

「......就說SOT不是這樣用的。」但對LP解釋好像沒甚麼用,只好實際的玩給他看啦「好吧,後果自負。」故意把回歸的時間點設定在五分鐘前,也就是LP還沒把零件換好的時候。

「欸,怎麼換上去的零件又壞了!」不是應該會修好嘛!怎麼變成自己修理前的樣子了,揪著DE的領子要他說清楚。

「SOT又不是修理用的能力,只是把狀態恢復到某個時間點哪~」擺手一臉不關我的事的樣子,看LP生氣的樣子也挺有趣的啊,就拿這個打發時間吧「要是還原到太久遠的時間點我的身體可負荷不來呢,LP你還是乖乖動手吧,我可以陪你聊天打發時間。」當然自己能力哪這麼差,只是不想用在這種地方。

「還以為是很方便的能力。」搔搔頭,不是學時空這一塊的所以不知道DE的能力如何運用,既然他說對身體造成負荷那就算了吧,只好認命繼續動手修理。

「方便總有代價。」玩過一輪心情也好多啦,開著時空裂縫繼續盯著其他人在百貨公司做甚麼,嗯?在挑甚麼......是冰淇淋嗎?看來等等有點心吃啦。

「啊,DE哥在偷看哪,正好。」覺得附近有時空裂縫的波動用迪納摩探查了下,馬上就發現DE哥正開著時空洞偷看了,立刻反向開啟把身體一半探進去出現在DE面前「MM哥說要買冰淇淋~DE哥想吃甚麼口味?LP哥也可以選喔。」

「TiT這樣會嚇到人啊。」看TiT冒出來立刻抓住他軟綿的臉頰揉了幾下,因為吹過冷氣的關係還有點冰冰的「那我要巧克力的,麻煩你們啦。」

「我要薄荷巧克力的,你們甚麼時候回來啊?快熱死了。」有冰淇淋吃就有動力啦,LP聽到後心情立刻振奮起來。

「那我等等跟MM哥說,我們買完就會回去。」也伸手揉捏DE的臉頰然後突然拉近吻上「幫DE哥跑腿我可要獎勵呢~回家要好好給我喔。啊、MM哥好像在說我嚇到人了,先回去啦。」衣服一直被拉扯可不舒服,說完便乖乖回去時空裂縫的另一邊。

「......」我甚麼都沒看到,LP面對突然的閃光決定把一切當作不知道,晚點還得帶PT避難一下,不然這時空兄弟大概又要在房間裡大鬧一翻了,我可沒興趣聽他們吵鬧。

「既然TiT要回來了可不能慢慢來啦。」想早點去門口迎接TiT呢,不能讓他等太久啊,立刻設定起SOT的回復時間點,這個機械好像是一個月前壞的?保守一點把時間點定在兩個月前然後啟動程序,一陣亮光後空調便回到兩個月前的狀態「修好啦~那我先走一步啦。」說完立刻逃離現場。

「......既然辦的到就早點做啊!」LP看著DE離去的背影哀號,剛才根本被唬弄了嘛!算了,反正修好了用迪納摩做最後檢查,確定沒問題才將散落一地的零件收好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