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忘記放上來,原始介紹噗浪找不到惹...

 

 

 

【MM=藥物研究員、TiT=藥商&前研究員】

 

一周一次的Meeting時間,TiT在自己的製藥實驗室等待MM的到來,沒意外的話只是單純的進度報告,時間還早就按照慣例拿出自己的藥品備了開水準備服用,要在MM不在的時候吃藥還真麻煩。

 

咇──

 

是電子鎖打開的聲音,MM怎麼今天來的比平常還早?還來不及吞下的藥全部被MM看見,MM的眉心立刻皺緊邁開步伐往TiT身邊快步走近。

 

「不是跟你說過別再那樣吃藥了?」MM抱著牛皮紙信封袋進來就看到TiT手中那大大小小的藥丸,走近直接握住他的手腕阻止他把藥吞下。

「這不是藥,是營養品。」才不想被輩分小的說教,TiT哼了一聲直接睜眼說瞎話亂掰一些常見的營養品名稱「B群、C、魚肝油、鈣片、葉黃素。」

「你在耍我嗎?你以為我沒看過真正營養品的樣子?」眼睛瞇成一條線,抓住TiT手腕的力道又加大一些「你拿的明明是自行開發的精神刺激藥吧。」應該說,是毒品。

「……我可沒騙你喔,對我來說的確是營養品啊。」如同毒品般的藥劑卻是維持自己理性與精神的重要藥品,MM這傢伙怎麼可能會懂啊「放手,你不是來報告的嗎?」想甩掉他的手卻被握的生疼,只能放棄。

「在我看來不是,給我。之後你的藥也由我負責。」把資料袋扔到一旁桌上空出手,想撬開TiT握緊的手指把藥品拿走。

「你甚麼時候敢爬到我頭上來了啊,明明一開始這麼聽話可愛。」見MM打算暴力相向也不客氣了,一個手刀讓MM鬆手趕緊把藥收回試管內並放進衣服內袋裡不讓他奪走「我自己的身體我還會不清楚嗎?不要操心過頭,做好你的本分就好。」

「在我看來你只是在做無謂的掙扎。」甩甩被手刀攻擊的手腕,彎下身子直勾勾地盯著TiT施加壓力「你的錯就是一開始把我撿回來,現在我有照顧你的義務。」伸出右手食指指著對方的左眼,那是他在爬到這位置前做為實驗體留下的後遺症,原本眼罩後面空空如也,是在自己的強迫下才裝上義眼的。

「我的左眼不用你管!」被指到痛處立刻像隻炸毛的貓怒吼,對他太好居然管到自己頭上來了「有時間管我還不如趕快把我給你的資料整理好,把下個計畫書交上來。」

「呵呵……我當然有那個時間管你。」淺笑,把被扔到桌上的牛皮紙袋拿回來交到TiT手上「你要的東西。」

「動作挺快的。」哼了聲接過資料袋檢閱,翻了下目錄看大標題,內容應該有照自己要求的格式書寫「等我審核完畢會把金費和需求物品撥發給你,今天就這樣。」盯著資料隨意的揮手想把人打發走,早點趕他回去才能吃藥。

「…你還沒把你的藥交出來。」臉上掛著不變的笑容卻讓人感到陰森許多,抓住TiT揮動的手直接往上拉限制他的動作,藉由身高優勢向前傾逼得TiT得向後彎腰,另一隻手扣住他的腰部免得他倒下「你需要精神上的刺激身體機能才不會停擺對吧?那麼就由我來滿足你的藥物依賴。」在TiT還沒回過神的時候在他耳邊低語,溫熱的氣息撒在耳際,對TiT在懷裡顫抖的反應感到滿意。

 

短短失神的幾秒,TiT被MM攔腰抱起強制帶進暗門,位於地下室的房間除了TiT的休息室外也有舊的人體實驗室,MM也曾在這裡接受TiT的指導所以對此地非常熟悉,抓住天花板上垂下來的鐵鍊利用上頭的手銬把TiT的雙手束縛,調整鐵鍊長度使得TiT雙手上舉呈現被掛著的姿勢,無視掙扎把TiT放置一會後很快就失去力氣只能懸掛著喘氣,這段時間MM不疾不徐地將他的實驗衣及襯衫解開但沒完全脫下,蒼白肌膚暴露在微涼的空氣中下半身也跟著脫個精光,不能反抗的TiT只能用惡狠的眼神盯著MM。

 

MM不打算這麼快下手,盯著TiT滿是毒素侵蝕的破爛身體觀察他的反應,該吃藥的時候沒吃藥會讓他進入精神衰弱連帶體能低下的狀態,MM在他手腕上套上有偵測心跳功能的機械以紀錄TiT的身體狀況,看著他漸漸失神迷茫的眼睛及軟下的身體,差不多該行動了。

 

「進入這個狀態後,得給予刺激才能恢復正常,平常就是靠那些毒藥維持的吧,今天可不行喔。」MM勾起TiT的下顎與他對望,無神的眼睛裡燃燒著憤怒但毫無殺傷力。

「你說過,要讓刺激感放大最好的方式就是剝奪五感,在你身上也通用嗎?」剝下TiT的眼罩反過來遮住完好的右眼,左眼由黑色義眼替代並無視覺能力,那是自己給TiT的禮物,不然原本那下面可是破壞美感的凹洞呢。

「視覺奪取確認。」MM的手在TiT面前輕晃,毫無反應確認TiT現在為看不見的狀態,MM將TiT下顎抬高含住喉結,靈巧的舌頭輕輕磨蹭滑動,惹的TiT身體顫抖發出低吟。

「M...MM......?」TiT的意識在一片黑暗混沌中被脖子上的溼熱觸感喚醒,身體發冷顫抖,在MM溫熱大手的撫摸下勉強獲得些許溫暖,思考不能的腦袋只想獲得更多熱量。

「哎呀哎呀,現在倒是隻聽話小貓哪。」手摸上TiT沒血色的臉頰,見他主動磨蹭的反應十分滿意,手指下滑到頸部以食指與中指併攏的狀態按上頸動脈所在的地方,碰到要害又是敏感點的地方讓TiT身子突然僵硬「別怕,只是生理檢查喔。」有力的脈搏可是活著的證明,按著監測了下才繼續動作。

 

手指在頸部滑動撫摸,滑至突起的鎖骨湊近啃咬,毫不留情在上頭種下一個個紅痕,似乎聽到TiT的碎念不過才不理會呢,留下痕跡可是情趣哪,MM勾起得逞的笑容在TiT胸口、腰間留下更多的齒痕,讓有著青紫痕跡的身體多了粉色。

 

「不過,居然偷偷使用注射嗎?還騙我說最近少吃藥了。」仔細觀察TiT的身體能發現細小的針孔,遍部在不明顯的地方,有些痕跡似乎還是新的「看來要逾矩的事項要再多一個了。」除了處理TiT的藥品還要檢查注射器,真麻煩。

「那麼,該給你新的藥了,你一定會喜歡。」看著垂頭放棄掙扎的TiT,手滑到跨部稍微分開他的大腿,直接握住他的男性器官開始套弄。

「呃、MM......啊!」寒冷的身軀漸漸發熱,還沒意識到MM在做甚麼突然就被快感衝擊,渾身血液加速流動,快感逼得腦袋發熱想要更多刺激,忍不住扭動身體討要。

「你看,這個刺激也能讓你的身體活起來吧?」實驗挺成功的,TiT的身體溫度漸漸升高,代表刺激足以讓他的身體活動,更加努力玩弄TiT的稚嫩直到他射出白濁,腥味沾滿手心還是拿起來舔了口,原來他的味道是這樣嗎?

 

趁著TiT還沒反應過來,用沾著液體的手指摸索緊閉的後穴,違反正常生理的撐開並探入探索,惹得TiT又一陣哀叫,熾熱的通道還十分乾澀,MM並沒有躁進只用食指小心地在裡面滑動,有點後悔沒帶潤滑液來,只能尋找前列腺開始按壓以快感刺激TiT身體放鬆。

 

「啊......嗯。」和失去藥劑的無力感不同,快感造成的暈眩讓TiT只能被動發出呻吟,後穴反射性夾緊MM在體內的手指「不...不夠。」還想要更多的刺激啊。

「TiT?」渴求我嗎?令人意外,伸手摘下TiT的眼罩,躲藏在後頭的右眼充滿迷濛水氣,誘人姿態盡收眼底,憐愛地親吻快滴出淚水的眼角,MM解開TiT的束縛把人抱到實驗台上。

 

安置好TiT後MM也跟著爬上實驗台,整個人壓在TiT身上俯瞰他,被凝視的TiT覺得不自在的別過頭,MM就趁TiT分心的時候解開褲頭掏出早已充血的性器,分開TiT的雙腿後長驅直入。

 

後穴本來就不是容納巨物的容器,MM粗暴的動作讓TiT痛的齜牙咧嘴而咬上MM的肩膀發洩,對於小小的疼痛MM不是很在意,皺了下眉就扣著TiT的腰開始擺動身軀,粗壯的性器在TiT體內馳騁,撞擊著脆弱內壁及敏感點,TiT很快就掉入慾望的漩渦中無法自拔。

 

TiT雙手勾上MM的後頸抓扒著發洩疼痛不適,在MM的脖子上留下抓痕,兩人身體連結碰撞的聲音在房間裡迴盪,抽送時的體液流出來沾濕TiT的實驗袍,沉迷在暈眩快感中的TiT很快就達到二次高潮,性器吐出液體後MM也跟著在TiT體內填滿白濁。

 

「還滿意嗎?這個藥。」MM看TiT還在失神便拍拍他的臉頰,故意詢問這次的滿意程度想看TiT是不是會炸毛。

「差強人意,刺激足夠但是我不喜歡。」不明不白就被後輩上了,誰會開心啊?從MM手上接過眼罩帶回去後檢查自己的身體,多了很多咬痕啊「在我身上咬來咬去,你是狗嗎?」

「我是專屬於你的忠犬。」MM笑了笑,這才緩緩退出TiT的身體並把人抱起來「那麼,療程已經結束,讓我來負責善後吧。」說完便帶著TiT往休息室走去,記得有個淋浴間,畢竟這裡算是TiT的第二個住所,衛浴設備還是有的。

「我還沒聽過哪隻忠犬會咬主人的,下次再這樣就把你調去當實驗品。」雖然想掙扎逃跑但是依照狀況摔下去的可能性太大所以作罷,只能在MM懷裡抱怨著他的粗暴發洩不滿。

「是是,下次不會。」口頭上答應實質上是耳邊風,要是TiT再不珍惜身體下次可不會讓他這麼好過了,啊、不過做這麼過分的事情,經費大概要被砍了吧。

 

不過獲得了有用的資料,經費甚麼的,善用個人管道就可以補足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