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隊似乎散發著香甜氣息。

TiT收到求助訊息的時候會與小隊會合一起執行任務,LW則會躲在遠處觀察,曾經想過替小隊做些甚麼然而ArT那副一臉要把自己送回虛無的樣子作罷,ArT在LK的協調下才對LW默許他在附近。

這次的任務要到一個奇妙的空間收集甜食,LW並不是很懂這個任務的意義,只收集數量夠多可以兌換獎勵,然而TiT選擇把某個咖啡色的甜食帶回家,詢問的時候他閃爍其詞似乎不肯給予答案,趁著ArT不在隊上的時候對領主提出疑惑。


「總之,想問最近出現的空間跟TiT為什麼要帶一堆巧克力回去對吧?」LW的聲音很小,LK花了點時間才聽懂他的問題「大概是科保為了犒賞冒險者所以做了一個滿是甜食的空間吧!」
「別聽他亂說,LW可能對節日不是很清楚吧?這個是情人節活動喔!」蕾娜的手往LK頭上敲下「雖然表面上是收集甜食的活動,不過那些甜食也可以作為禮物送出去喔。」
「禮物......?」

LW整理了下獲得的兩個重要情報:
情人節是對重要的人表現心意的日子。
TiT很喜歡吃名為巧克力的甜食。

TiT.......平常很照顧我,對他也是......是否......

花了點時間瞞著TiT去收集巧克力,好幾塊疊在一起包進禮物盒裡面,總之在14日那天送出去就對了吧?

照著預定的時間行動,然而獲得TiT詭異的表情,是驚訝還是......我、做錯了甚麼嗎?

「大概是那群人對你灌輸了甚麼奇怪知識。」搔搔頭,LW應該是不會對自己有那種感情才是,畢竟是個神官......對吧?那我在動搖甚麼?
「......不喜歡?」怯怯地開口詢問,見TiT的手伸過來緊張地閉上眼睛。
「雖然不清楚你是否理解這個舉動,不過......謝謝。」看LW顫抖的像個小動物一樣,忍不住揉亂他的頭安慰他「別這麼害怕,我又不會對你怎樣,而且這可是我第一個情人節巧克力,我很開心。」
「啊......是。」點點頭,巧克力、被接受了,覺得有點開心......
「機會難得,一起吃?」覺得手中的禮物盒子有點重量,這麼多巧克力一時間也吃不完吧,而且LW也不知道有沒有實際吃過。
「好......」點點頭表示答應,巧克力嗎?雖然努力拿回來這麼多,自己倒是沒有吃吃看......真的這麼好吃?
「來。」總之先打開禮物盒拿出一片巧克力,果然是LW,連加工都沒有就直接拿來送了,總覺得有點可愛啊......
「甜......」盯著手中的巧克力瞧了會才咬了口,香甜的氣息讓人放鬆,難怪TiT會喜歡這個......
「再來剩下的,加工一下吧,LW也順便來學。」見LW吃完一塊後就直接拉著人進廚房,順便教他一些關於人類節日的事情好了,省的他被誤導。


好像、TiT有點誤會了......LW聽著TiT的節慶教學,似乎還特別強調情人節送巧克力除非是義理,不然就有告白的意思,他認為我沒有弄清楚情人節的意思嗎?我、是不是該再做點甚麼......

LW盯著TiT面紅的臉龐,心意到底有沒有傳到呢?懷著不安的心情盯著手中正盛裝融化巧克力的碗,倒入模型的時候沾了些在手指上,正想擦掉的時候被TiT抓住,愣愣地看著他把手上的巧克力舔舐乾淨。

「......回應你了,開心吧?」收到LW的情人節禮物才認真思考起對LW的想法,最後得出結論,逃避感情很久終究得面對的吧。
「啊......開心。」一直都黯淡的眼神這時候才帶點光明,在意的人回應自己,猶如再次聽到女神大人的聲音般開心,高興地滴出淚水的LW張嘴還想多說甚麼,最後全被TiT的吻給堵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