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之前寫的灑鹽系列後續的節奏哪(?)



不屬於這個世界的MM離開後,DE才意識到原來在身邊的弟弟一直以來都愛慕自己,仔細想想以前不管是多不合理的要求TiT都會盡量達成,就像那時候為了讓抓來的MM相信這裡是他家,強硬地要求TiT配合他的謊言,TiT那時候是怎麼想的呢?

看著喜歡的人和另一個人走在一起嗎?那種感覺DE也很清楚,沒想到TiT居然能忍受這種痛苦這麼久,真是辛苦他了,現在自己已經放棄MM轉而和TiT在一起,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信心不足,TiT一直不敢接近自己。

今天難得主動邀約TiT去外面逛街,但TiT卻沒和自己走在一起只是在後頭默默的跟著,心裡無數的嘆氣後忍不住停下腳步並牽起TiT的手,十指緊緊與他交握。

「DE哥?」一瞬間被嚇到,但感受到手心的溫度後又難掩興奮地回握住他的手,頭垂得低低的但嘴角勾起笑容。
「你啊,真的有打算和我在一起?」TiT的反應自己全看在眼裡,真是的,告白的是他耶,怎麼到現在連碰自己都不敢。
「因為、對DE哥做了那種事......」還是對送走MM的事情感到愧疚,那是自己第一次反抗DE的意思,但沒那件事的話,自己應該連碰到他都不可能吧「還恨我嗎?」
「那事情也是我不對啊,是你讓我清醒過來了。」用力的用另一隻手揉弄TiT的頭,把他的頭髮揉得亂七八糟「現在我眼裡只有你,可以了吧?給我有自信點啊真是的......」
「......嗯!」聽到DE這麼說立刻綻開笑容往他手臂抱著蹭來蹭去,DE的一句話讓自己感到開心,也有被救贖的感覺「換我給DE哥幸福哪。」
「你啊......一直都是不是嗎?」有個不管甚麼事情都會在背後默默支持自己的弟弟,以前的自己還真是不知福呢,任由TiT像小狗般黏著自己,無視著路上人投射來的異樣眼光,拉著TiT去今天預定要帶他去的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