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W努力伸長雙手想拿到放在櫃子上的餅乾盒,墊高的腳尖、拉長的身體、因動作而露出一圈

白皙的腰部,這全部被在旁邊的EE看在眼裡,明明只要踩椅子就好,Wanderer真是可愛。

 

「Wanderer,我來幫你吧?」怕LW跌倒還是上前幫忙,抱住他的腰抬起些高度讓LW能拿到餅乾盒,嗯......他的身體是不是又輕了點?

「啊......Erbluhen Emotion,謝謝......」終於能拿到餅乾盒感到開心,被放下來後回過頭道謝,不過......怎麼一直抱著呢。

「不客氣,不過下次Wanderer可以試試看踩在椅子上?不然怕你跌倒呢。」還是摟著LW的腰不肯放手,手掌從剛才露出的地方探入並撫摸腰側「而且......沒防備到腰都露出來了。」

「嗯......下次會注意。」抱緊餅乾盒有些緊張,EE的手很溫暖,然而卻一直碰到敏感的地方,是故意的?「Erbluhen Emotion,我想吃餅乾......可以放開我嗎?」

「Wanderer想吃點心?我也想吃呢,Wanderer害我肚子好餓。」從背後舔舐著LW的後頸,惹得他顫抖幾下「一起回房間吃餅乾吧?」這個邀約,不知道他會不會接受呢?

「那、一起回房間......」EE充滿慾望的舔吮自己不會不知道意思的,點點頭表示答應「不過、餅乾我要先吃......」

「當然可以,Wanderer想吃多少都行呢。」得到允許後攔腰抱起LW,先親吻他露出不安的臉安撫一下才跨步帶回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