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LW完全在ArT的掌控下,EE完全沒有介入的餘地,先前的惡作劇似乎過頭踩到神官大人的底線了嗎?EE忍不住嘆氣,明明在同個屋簷下卻這麼久沒碰到LW,有點寂寞啊......不知道甚麼時候能讓我鑽個漏洞好好抱抱LW呢。

 

「Arme!你這樣一直獨佔Wanderer太過分了!」Wanderer都好幾天被Arme關在房間裡,太不人道啦!一早發現ArT從房間出來,忍不住抱怨。

「......若不是你讓Wanderer打破與我的約定,也不會這樣。」把過錯全部怪在EE身上,不過這幾天的相處下來氣也消的差不多了「你應該也理解到破壞約定的下場,今天會讓Wanderer離開我房間。」

「Arme明明平常遲鈍,吃醋起來倒是很敏感。」嘆氣,不過聽對方這樣說,今天可以見到LW了吧?「下次不可以這樣,LW跟誰睡應該是他決定的。」

「Arme Thaumaturgy......Erbluhen Emotion?怎麼了......好嚴肅。」剛睡醒踏出ArT房門外的LW睡眼惺忪地看著兩人,立刻就落入EE的懷抱中,表情更加疑惑。

「Wanderer,身體有沒有怎樣?那個不知溫柔的Arme有沒有害你受傷?今晚到我房間好好療傷?」一下就吐出許多擔心的話語,也不管旁邊ArT臉色多陰沉了。

「嗯......?沒事,Arme Thaumaturgy...還是有讓我、好好休息的。」接受EE的擁抱,任由神之力與艾爾的氣息包覆自己,十分安心「不過......這幾天,我想自己睡,抱歉......」

「那麼,Wanderer好好休息,身體不舒服就用這個。」交給LW一顆黃色的艾伊特,即使自己不在也能有治療效果。

「好的......謝謝你、Erbluhen Emotion。」知道那是EE的擔心,接過艾伊特後微微笑著道謝才回去自己的房間。

「......都被拒絕了。」面無表情的看著LW跑回他的房間,最近讓他累過頭了嗎?

「那也沒辦法呢,讓Wanderer靜靜吧?」無奈,這個罪魁禍首居然還是一樣撲克臉「那麼,該接任務賺錢了呢,Arme一起?」

「......嗯,一起。」愣了下才會意過來,要讓LW主動親近的話,就必須讓他獨自一人一陣子,難得跟EE達成共識,等待明天告知LW後就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