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寫了灑鹽醒的時間軸(抹臉)




帶回MM後的第一件事,把人放在床上脫光衣服做身體檢查,除了看看他身上有沒有時空碎片造成的侵蝕或傷口外,也檢查著有沒有另一個DE造成的痕跡,如果MM被那個人碰了就考慮去他的時空打一架再回來。

「我沒被他碰,我可是一直裝病不讓他碰呢。」一睜開眼睛就發現DE在自己身上摸來摸去,身上衣服被丟到一邊,平常要是發現DE在毛手毛腳早一發反坦轟過去了,但能猜到DE大概在想甚麼,就縱容他沒有反抗。
「你也知道我在擔心這個?怎麼就不好好保護自己啊,被那傢伙帶走......」聽到MM這樣說放心下來,趴到他身上抱著,而MM也揉弄自己的頭安撫,這次真的把他找回來了,太好了。
「大概平常在你身邊過的太安逸了。」回想那時候,看到裂縫開啟DE被殺害到自己被帶走不過短短幾秒鐘,當然反應不過來「說起來,那時候你的確是被打穿了吧?」怎麼還好好的在自己眼前?
「那個啊,是TiT救了我,說起來他要我說服你做點心給他呢,明天去買材料吧?」突然想到那時候TiT救回自己後的約定,還是趁現在記得的時候說出來。
「嗯?真的是這樣嗎?」看來是剛好趕上用了時間紋章吧,得好好感謝TiT呢,不過真的這麼剛好嗎?得確認一下「這樣我可要懷疑一下你是不是我認識的DE呢。」像是想到要怎麼惡作劇般嘴角勾起一個好看的笑容,撫摸DE的頭的手滑到頸後雙手環抱住「真正的DE可是很了解我的。」
「喔?那我可要好好『證明』呢。」挑眉,送上門的食物怎麼能不吃呢?「我會把我了解的全部展現給你看喔,可別求饒啦,MM。」說完便俯身給了一個深長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