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聖境兒子們的短短篇



公會戰結束,時間支配者和幻魔操縱者回到聖輝城休息,雖然沒有晉級不過至少和敵人打得互不相讓,最後在來不及搶下最後一顆水晶結束,而負責攻擊組的時間支配者也累壞正躺在幻魔操縱者的腿上休息。

「時、變得很強呢。」輕撫過時間支配者的額頭將他的亂髮整理一下,回想著當初兩人一起踏進這個世界,明明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帶著他的,甚麼時候他已經能獨自戰鬥而且還能上場殺敵呢?
「我很厲害吧,我的殺敵數只落後光劍跟暗劍呢。」躺在幻魔操縱者腿上很舒服,還露出嘻皮笑臉的表情「哪天我要比他們強啊。」
「你比不過拿劍的那兩個不科學的傢伙啦,好好休息。」無奈的輕敲他的額頭,跟公會正副會長比?真是好笑「你已經比我強很多了,這樣就夠了吧?」
「原來我已經比你強了嗎?」幻魔操縱者不說的話還真沒意識到,自己已經可以單獨殺人了呢,明明一開始是他教導自己的,唉呀,青出於藍嘛,我果然超強「還不夠呢,再強點才能保護你啊。」
「要保護我先把我推去當坦的習慣改掉。」在時間支配者的臉頰上狠狠的捏幾把讓他唉唉叫「現在就夠了,我們可以互相扶持做最好的搭檔。」其實也是不想被他拋下吧,放手改玩弄對方的呆毛。
「也是,你可是我最引以為傲的搭檔啊,才捨不得丟下你呢。」還有你也是我最棒的戀人喔,不過這句話只能藏在心裡呢,不然幻又要害羞了,呀,有這樣的老婆我超幸福的。
「就會嘴甜。」慶幸著現在黃昏的光芒能遮掩臉頰上的紅暈,再來兩人便沒再說話,欣賞黃昏並休息。


====繼續老梗崩壞的家暴時間====

「說起來,召喚物本來就是拿來當坦的嘛,血比我們多耶。」最後還是忍不住嘴皮要鬧鬧幻魔操縱者。
「牠們明明就是來幫忙的!我說過幾遍了!」為什麼這傢伙就這麼愛踩我地雷啦!直接移開身體讓時間支配者腦袋砸到地上,拿出聖境大百科就蓋在他臉上並一屁股坐下去。
「家暴!」直接被暈眩無法反抗,也不要反抗的好免得幻又更生氣「好啦好啦下次會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