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藥救的兄控(喂
是英文字母系列的最後一題了!!!終於QAQ


和TiT在同個屋簷下生活,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被熱烈追求也成為戀人,大概是受不了他的黏人而妥協了吧,習慣著他給予的一切,雖然常被騷擾或是玩弄但卻覺得安心,有時候真懷疑自己是不是抖M呢。而我們雖然是住在一起,但TiT還是有自己的房間,兩人一個禮拜大概只有一半的日子是一起睡的,TiT也不讓我去他的房間,反正他也長大了就沒有去理會。

這又是一個好奇心殺死貓的故事,今天我趁TiT不在去了他的房間,踏進門的一瞬間就後悔了,TiT有病是事實,但將牆壁上貼滿自己的照片床上擺了自己的等身大抱枕還有許多看起來像是手製的娃娃,讓我忍不住想著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迷弟呢......

「哎呀,DE哥還真不聽話呢,明明知道是陷阱還進來。」當房門被打開觸發了警報,收到消息後TiT直接開裂縫回家,出現在DE身後並把人往房間內推。
「不不不TiT你一定誤會甚麼了我甚麼都沒看到可以放我走嗎?」被推倒在床上冷汗直流,又被TiT壓著沒辦法動,是不是直接轟飛他會比較快啊。
「不要,DE哥都進來了今天就『睡』我房間吧?」言外之意就是床上運動啊,都跑進來了不吃怎麼行呢,搞不好還可以拍到新的照片做模型呢。
「不了我還是回去自己睡吧!」驚恐之餘直接開了時空洞並抬腳把TiT直接往洞裡踢進去然後關上,驚魂未定的喘氣然後離開這鬼地方。

雖然是隨機座標,應該還是回的來啦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說起來,那等身抱枕到底是拿來做甚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