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BZ骰出來的題目XDD背景的DE是之前說要全世界TiT的DE
最後吐槽的TiT是另一個世界的兄控TiT



跳躍過許多時間軸也觀察過許多次,每個時間軸的TiT都是有著相同面貌卻是不同個性的孩子,有溫柔的有暴躁的,有活潑的自然也有孤僻的,每個每個自己都十分喜愛,問我為什麼?沒為什麼喔,就只是愛著TiT而已喔,就跟過去我的DE哥愛著我一樣,現在換我成為DE去愛著TiT喔。

為了讓自己隨時隨地都能表現對TiT的愛,只要能抓回來的TiT都會帶回我的實驗室喔,就可惜了每一個都出了點小問題呢,啊,問我最喜歡的TiT嗎?如果我的時間軸有TiT的話一定是他,就可惜了TiT已經成為『我』了呢。

從別的時間軸帶回來的TiT裡面,最喜歡現在我抱著的這個有如洋娃娃般的TiT喔,他受到穿越時空的衝擊而失去了意識,不管怎樣碰觸他或是玩弄他都不會反抗,也能像現在這樣抱著他讓他聽我的自言自語,很可愛對吧?哎呀,又忍不住在他臉上咬了一口呢。

啊,另一個TiT湊上來了呢,不行喔,還沒到餵你的時候呢,這麼急做甚麼?抱歉,等等可要請你迴避一下了呢,這個TiT來到這的時候因為水土不服感冒過,給他感冒藥卻不知道為什麼吃下去副作用變成這樣呢,話也不會說了就只會每天找我索求,像現在這樣子,啊,小壞蛋,居然咬我的脖子。

嗯,不跟你說了,回去的座標你知道的吧?下次節制點,再被塞過來我可要把你納入收藏囉,TiT醬。

====後話====

「雖然不是不知道你很愛裝病,不過為了其他的我好我是不是該為民除害一下?」
「哎呀TiT醬別這樣嘛,我現在洗手不幹了嘛。」
「騙誰啊!」
「TiT醬好壞喔都不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