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上得來嗎?」AT說想看看夏季大三角,就打開平常除了修理屋頂外不會開啟的小隔間,有梯子可以通到屋頂,自己先到屋頂確認天氣及雲層,晴朗而沒又有月亮會影響視線,覺得能讓AT滿意才回過頭伸手要把AT帶上來。

「我自己能爬上來啦。」雖然這麼說還是拉住MM的手,腳一蹬爬上屋頂,兩人就直接在旁邊坐下仰望星空「感覺沒甚麼星星啊。」

「那是你的眼睛還沒習慣。」手掌蓋住了AT的眼睛,只聽到他疑惑的咦了聲伸手想把自己的手拉開「不行,等你適應黑暗之後我才拿開。」說完AT就放開手一臉放棄的樣子並催促自己早點放手。

 

「AT,MM要偷親你了喔。」

 

「什、」聽到這句話也不管是真是假就直接把MM推開,害他差點滑下屋頂,靠迪納摩撐住才沒事。

「嘖,你們兩個甚麼時候在的?」就算剛才氣氛很好自己也不會趁人之危好嗎!瞪著在一旁笑得開心的兄弟倆,很想送他們一發反坦。

「一開始就在啊,只是在另一邊你們看不到。」DE正掛在時空洞外壞壞得笑著,對於剛才的惡作劇非常滿意,惹MM發怒真好玩,啊、不過讓他炸毛會害到自己身邊的TiT還是節制點吧。

「偷窺狂。」扶額,要不是這對兄弟今晚應該會平安無事才對「算了,別添亂就好。」跟那兩個瘋子說甚麼都是沒用的,拉著AT遠離那兩個人。

 

「今天的夜色是真的不錯呢。」後來也跟DE找了好位置躺著並仰望星空,沒特別去記夏季天空會出現甚麼星座,單純覺得點綴夜空的星星很漂亮。

「是啊,跟蹤他們還是有好處的嘛。」平常都沒特別注意外面的景色,難得安分得和TiT一起欣賞夜景。

「DE哥一直看天空我會吃醋喔。」翻身就壓在DE身上遮擋他的視線,算是半開玩笑的說著,好奇DE會有甚麼反應。

「佔有慾真重呢。」指腹輕輕摩擦起TiT靠近的臉龐,並在臉頰上落下一吻「但今天不行,旁邊那兩人可是會把我們轟走的。」

「如果這樣就怕還是我嗎?」俯身回應DE的親吻。

 

一道瞄準用的雷射出現,接下來一個炮擊就把兩人轟飛了。

 

「MM哥,不會做得太過火嗎?」

「啊,DE會負責用SOT我想不會有問題。」妨礙風化的傢伙還是早早打飛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