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午後,MM在廚房穿著圍裙正準備做餅乾,本來沒打算做點心的但受不了LP與PT兩人的煩擾,用要他們去找野莓當點心材料的理由打發掉才稍為清靜,在流理臺前準備材料並慢慢混合攪勻,熟練的用桿麵棍鋪平並用圓型模子做出一個個圓型餅乾,並送入烤箱,餅乾的量有點多應該分個兩三批烤吧。

 

「不知道那兩個人會帶多少材料回來。」坐在烤箱前盯著餅乾的成色,並思考等等拿到野莓後能做多少果醬,希望是做完這些餅乾後還有剩,AT可是說過想吃自己做的果醬呢。

「喂,你要的東西帶回來了。」回來的時候先叫PT去洗澡,自己要先把食材交給MM,把衣服脫剩吊嘎就拎著裝滿野莓的籃子到廚房去「喔?正在烤啦?」身體直接掛到MM背後並把籃子塞到他的懷裡。

「不要用你充滿汗臭的身體靠近我,先給我去洗澡。」直接給LP一個肘擊讓他唉唉叫,拿著籃子起身就先去水槽清洗裡面的野莓,並將一些不能用爛掉的挑開,至於LP則被晾在一邊。

「PT還在洗澡阿,我等等才會去。」揉揉疼痛的腹部,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無辜的說著,去幫忙跑腿還得挨打,真令人不爽。

 

「LP,我洗好了換你。」沒多久PT就出現在廚房,身上只穿著吊嘎和居家短褲,頭髮也還濕淋淋塌在頭上。

「喂,你剛洗好澡穿這麼少會感冒阿,還有頭髮怎麼還濕的?」才想說PT怎麼這麼快,看來根本只是隨便沖水吧,立刻起身並把PT推出廚房打算先回房間處理這小鬼「你根本是隨便沖水而已吧?不然怎麼洗這麼快?」

「很熱耶,你自己還不也只穿吊嘎!」可惡,還想說早點洗完可以換LP的,早知道就洗久一點讓LP自己熱死啦,一路上掙扎無效還被拖進浴室「我洗過了啦!放我出去!」才不要跟這個笨蛋洗澡呢,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