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對兄弟平常都在自己的房間或是喜歡的地方進行研究,除了三餐以外不會主動想碰面,畢竟領域都相差太多,但每隔一段日子MM就會負責讓全家人聚集起來開會,做些學術上的交流或單純的嘴炮聊天增進感情,而這次MM特地準備了下午茶讓其他人享用,本來只想做自己和AT的分,但AT說想讓全部人一起吃就順從他的意思做了全部人的份,餅乾蛋糕與紅茶的香氣讓年幼組們很快就心不在會議上的吃起來。

 

「AT,最近MM哥是不是把冷氣溫度調高啦,好熱喔,叫他調回去啦。」PT咬著餅乾掛到AT背後,自己比較喜歡涼一點的溫度,直接拜託MM可能沒用但是能說服AT的話就一定能成功的。

「欸?現在這樣很剛好阿,PT你放手啦。」手肘往後推了推,才不想被這個滿身肌肉的傢伙抱著呢,何況居然要MM哥調整現在對自己來說很適合的溫度,才不要理他。

「TiT你也覺得最近變熱了對不對?」放開AT後轉而問TiT的意見,如果他也覺得熱的話就是二對一了!

「我沒意見,比外面涼就好。」嘴裡嚼著巧克力餅乾,不忘給旁邊的DE餵食,似乎不想裡會另外兩人。

「不過是真的熱很多阿,你看你家AT連外套都不用穿了。」LP也忍不住說話,平常的溫度還會讓怕冷的AT穿著薄外套,現在連穿都不穿,可見一定有調整過是內溫度「調回去啦。」

「對嘛,LP站在我這邊對不對?」聽到LP的話也用力點頭表示同意,所以還是得說服TiT加入自己阿。

「......的確是溫度高到TiT睡覺不會往我身上蹭了啊。」覺得很有趣的DE也找了理由,在桌上撐頰看著MM要如何應付大家的問題「雖然大概猜地到是因為上次AT感冒的關係,所以把溫度調高,但現在他感冒好了,能調回來了吧?」

「大家都這麼認為嗎?」突然有種罪惡感啊,因為體質關係而讓大家受苦嗎......「MM哥,還是調回去吧,我小心點就好了。」走去拉拉MM的衣服懇求他,知道MM對自己的請求是不會拒絕的。

「這樣好嗎?」看著AT嘆口氣,看來要多注意AT的生活習慣了,不然他再感冒可不好,擺手打開家裡的操控界面,將溫度從28度調回原本的25度。

「這樣涼多了嘛,MM哥謝啦。」PT立刻跑去空調的出風口前窩著吹風,啊啊,這才是冷氣嘛!

「AT,會冷嗎?」MM看了眼被冷氣吹過而開始搓手心的AT,脫下自己的大衣後招招手要他過來「來我這邊吧,會比較暖。」

「嗯?好啊。」MM哥大概是要把他的大衣借我取暖吧,但湊近後卻被一把抱起,跨坐在MM身上然後被大衣給蓋著,一瞬間臉都紅了。

「冷就跟我取暖沒關係。」一臉人生勝利者的看著剩下兩對被自己閃光害到的兄弟,哼了聲把懷裡的AT抱得死緊。

「......DE哥我好冷我也要取暖!」看到MM哥和AT的樣子立刻往DE身上跳,坐在他身上並讓他的手抱住自己,放閃嗎?我跟DE哥不會輸的。

「TiT真是的,就這麼想比嗎?」也不管旁邊LP與PT已經呆掉的眼神,勾著TiT的下顎就給他一個輕吻「還是你想在這裡做給他們看?」

「都好啊,AT你看,這樣取暖身體很快就熱了喔。」回過頭叫AT過來看看自己和DE的動作,哎呀,可惜被MM哥抱著他大概看不到了。

「不要在這裡給我妨礙風化!」更是抱緊懷裡的AT不讓他轉頭,怎麼可以讓他們教壞可愛的AT呢!直接用無人機把那兩人搬運扔出窗外。

「......看來會也不用開了啊。」LP覺得有點頭痛,一把扛起已經呆掉的PT就和MM先早退「你和AT好好培養感情吧,我們先回去了。」眼睛、閃到好痛啊......

「反正也沒事,你們先回去吧,我來收拾。」擺手讓LP帶著PT回去,確定混帳時空兄弟沒有回來就放下AT讓他先回房間穿衣服,自己則留下來善後,還真是搞得亂七八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