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寫的是柯布布朗的英文字母26題呢,一直寫了忘記放出來。
都是柯布布朗然後不同的PARO這樣







【A】Always waiting for you.總是在這裡等著你 旅行者柯布X咖啡廳店長布朗
昏暗無人的咖啡廳傳來一陣鈴響,會在這時候打來的也只有他了吧?接起電話之後隨便的應付幾聲,又打開了咖啡廳的大燈並開始磨豆子,明明說過好幾次這時間已經打烊了呢,不過自己也從來沒拒絕再為他泡杯咖啡。



「怎麼?出去這麼久終於想回來這了?」替對方端上了有些燙口的咖啡,不忘提醒他省的他又燙到嘴。
「在外繞了一圈總會想要回到起點的。」拿著小湯匙輕輕攪拌一下,撈了一點輕啜,味道跟記憶裡的一樣,甚至更好喝了些。
「是嗎?」大概又碰到甚麼事了吧,才會再回來尋個溫暖「反正,我都會在這裡等著你,不過下次記得別挑打烊時間來阿。」還得重新整理,夠麻煩的。
「不要,挑這時間我才能獨佔你。」勾過對方的頸部吻了一下布朗寧的唇,心情很好的退回座位喝咖啡。
「唔。」摀著嘴縮到一邊不滿的咕噥幾聲,才又撐起臉頰靜靜的看著對方的臉龐,下次見面不知道又會是甚麼時候了呢。


【B】Be with you.和你在一起 旅行者柯布X咖啡廳店長布朗
再次踏上這片土地的時候已經人事已非,戰爭所帶來的傷害讓原本熱鬧的小鎮變的死氣沉沉,勉強的憑著記憶尋找布朗寧的家,他還會在這裡嗎?踏上了那棟似乎沒有損傷的公寓,在他的門前按下門鈴,並沒有任何的回應,向鄰居詢問之後才知道他受傷進了醫院,匆匆忙忙趕到醫院去,來到他的病房門口。

「抱歉哪,這次沒有在老地方等你。」躺在病床上,手裡還拿著一本小說打發時間,精神也十分的好。
「人平安就好。」拉了張椅子坐下來,看對方打著石膏的腳就知道是骨折,幸好不是大傷「怎麼會傷到的?」
「逃跑的時候從樓梯上摔下來。」別過頭,自己會因為這原因而受傷真是蠢死了...
「下次小心點。」湊過去在對方的額頭上印下一吻,揉亂他原本就不是很整齊的髮絲「戰爭很危險的,別亂跑出去。」
「不亂跑乖乖等著被殺嗎?」給對方一個白眼並吐槽,伸手梳理自己的頭髮「這次你會待多久?」上次來也是溫存個幾天就離開了,這次呢?
「...不,我不會再走了。」這一次回來讓自己感受到要失去布朗寧的恐懼,以前一直認為他會一直在原地等著自己,不過現在不這麼認為了「外面的世界不管多自由多精彩,都沒有你身邊來的溫暖。」
「還以為你還會想替我遊片全世界。」打趣的說著,沒想到他會為了自己放下他自己最喜歡的冒險。
「...真的要的話也是等你傷好,戰爭停了之後把你一起帶走。」省的哪天回來之後找不到布朗寧「總之現在只想跟你在一起。」
「喂喂饒了我吧陪你旅行我幾條命都不夠,能不能請你找別人啊?」不滿的說著,自己可是被對方驚嚇過才選擇留下來的耶。
「抱歉,非你不可。」不給對方任何拒絕的機會,反正自己下定決心就一定會做到。
「唉,知道了啦...」總是說不過對方呢,明明之前自己怎麼挽留都沒用的,看來人果然還是會變阿。
「那就說定了。」抽走他手中的小說並幫他蓋上被子,要他好好休息之後便離開了。

【C】Calls you just to say Hi.打電話個你就是想說聲嗨 旅行者柯布X咖啡廳店長布朗

旅行在外的柯布每天一定會做的事情就是打電話回去找布朗寧,有時候並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只能隨便扯扯那邊天氣如何,或是問問布朗寧過得好不好。布朗寧也會不時的吐槽對方,電話費很貴的要他少點開銷,換來的也只有柯布不耐煩的要他不要擔心錢的問題。

柯布沒說的是,他只是想要每天聽聽布朗寧的聲音罷了。而布朗寧也沒說,他自己也每天都等待著柯布的電話,不然就會擔心得睡不著。

【D】Dear, Good night.每晚溫柔的對你說晚安 小柯布X管家布朗寧

因為父母親的工作繁忙,柯布的生活起居都是由管家布朗寧替自己打理,平常也以捉弄布朗寧為樂,今天在宴會過後自己已經疲累到動不了,而布朗寧還必須去整理房子,在簡單的清洗過後就先一步躺上了床,卻怎麼樣也睡不著,是少了甚麼嗎?想了想於是伸手按下床頭的呼叫鈴。

「少爺,甚麼事?」放下了手邊的工作趕緊來到柯布的房間,不是讓他先去睡了嗎?
「你忘了睡前要做甚麼。」扁起了嘴,其實很不願意承認自己如此依賴布朗寧。
「是是是。」無奈的笑了笑,彎下身然後親吻了柯布的額頭「晚安,我的少爺。」
「等等忙完過來陪我睡。」得到對方的親吻之後才滿意的捲過被子,又多下了一個命令。
「...欸?」愣了下,怎麼今天這麼愛撒嬌呢?「我知道了,少爺,我等等就來。」拍拍柯布的頭安撫他,才鞠躬離開房間。

習慣對方每天對自己道晚安,甚至依賴起他的體溫,年幼的柯布還不懂這種感情是甚麼,只希望布朗寧能每個晚上都對自己道晚安,並給予一個晚安吻。

【E】Expect the whole of you.期待你的全部 老師柯布X學生布朗寧

是甚麼時候開始注意到這個學生呢?剛開始只知道他是個平凡人,課業體能都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差的,唯一知道的只有他很容易惹上麻煩,被叫到辦公室的原因不外乎是又在哪裡受了傷,或是又被哪個不良份子欺負,漸漸得將視線開始放在他的身上,布朗寧也因為常受自己的照顧而不時的做些拿手點心給自己,雖然都過甜些,不過看他的笑容跟心意也就作罷。

很明顯的,布朗寧喜歡自己,而自己也對這學生起了好感,不過都心照不宣,維持著這不會過於親密的關係,也算是為了保護他吧。

最後也終於來到了畢業的時候,柯布還在想著布朗寧會甚麼時候過來找自己,在畢業典禮結束後才看到對方扭扭捏捏得過來找自己。

「怎麼了?」看著布朗寧害羞的樣子覺得有趣,伸手拍了拍他膨鬆的腦袋「要畢業了捨不得?」
「不只是捨不得啦...」想到自己必須主動告白,不然沒辦法跟柯布關系更進一步,腦子裡並沒有考慮柯布會主動告白的選項「只是,在最後一天想跟老師說點甚麼。」
「喔?說甚麼呢?」自己也好奇,就算不是告白也沒關係,等待布朗寧開口,不過看他的樣子,大概要等很久吧。

最後還是等不及布朗寧開口,拉過他直接得吻上去代表自己的回應,然後笑著看布朗寧呆愣的樣子,簡單的解釋。

「誰叫你讓我等了這麼多年呢?我期待這刻很久了喔。」輕摟過布朗寧,在他的耳邊輕聲低語「還期待你之後可以給我你的全部呢。」
「...欸?」總覺得自己好像把自己給賣了,還想說甚麼話就被柯布的深吻給堵住,阿阿算了,誰叫自己就是愛上這麼麻煩的人呢...



【F】Forever stand by you.永遠在你身邊 旅行者柯布X咖啡廳店長布朗

布朗寧出院之後,兩人便回到了咖啡廳,布朗寧開始親手教導柯布如何泡出一壺好咖啡,以便當自己的助手,不過他多半都還是看自己忙碌,偶爾幫忙自己端盤子或招攬客人,或許他還是喜歡野外的生活吧,布朗寧這樣想著。

「在亂想甚麼?」看到布朗寧居然煮水煮到恍神,走到他的身邊把火爐給關掉「要是你又受傷去醫院怎麼辦?」真是讓人不省心的傢伙。
「唔,沒甚麼...啦。」搔搔頭,自己的想法這麼明顯嗎?手輕碰了熱水壺確定不會燙手就提起來開始去沖咖啡「柯布你才是呢,還很嚮往自由吧?真的不打算回去旅...」自己還沒說完,嘴就被柯布給堵住,還差點弄掉了手裡的水壺。
「再說甚麼傻話,我說過會永遠陪在你身邊還不信。」拿過他手上的水壺,放開他之後去一旁又沖了一杯咖啡給他「不過不太爽你總是看著別人。」
「原來是個醋桶嗎?」一臉無奈的看著對方,端起咖啡做了個拉花之後送給客人又回來「等假日我就能整天跟你在一起了不是嗎?」
「那點才不夠呢。」又把布朗寧抱進懷裡,霸道的吻了上去「下次放假一起去玩嘛...」
「好好好...」無奈的接受對方的吻,然後就以還在工作為理由逃了開來。

而後來柯布買了台旅行車要布朗寧跟著自己旅行邊賣咖啡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G】Give you what you need.給你一切你需要的 黑道柯布X偵探布朗

柯布偶爾在宅裡會發現一個特別的身影,有時後是跑腿小弟,有時後是清潔工,雖然偽裝得很好不過那不屬於這裡的氣息是蓋不掉的,大概是想偷些情報吧,雖然知道但是並沒有阻止,反正也夠不成甚麼威脅。

「我說你,穿男裝穿膩了換女裝是吧?」一下子就看穿了這個新來的女僕是那個人變裝的,在走廊上發現之後便拉著他回自己的房間,讓他坐在椅子上質問著。
「甚麼...啊?」還想裝傻,被副首領拆穿身份的話自己根本不用活了吧,那委託人也真奇怪把自己安插在這種鬼職業...不過,挺刺激的。
「還想裝傻?這次你又被誰委託了?之前不是還在打雜嗎?」一一數來對方曾經扮過的角色,最後伸手磨蹭著他的下顎「不過這次犧牲太大了點,我還蠻喜歡你的鬍子的。」
「唉...那很快就長回來了啦。」原來自己能順利潛入得到情報根本都是這男人默許的嘛,摘下了假髮並把妝給抹掉以真面目面對他「都放過我這麼多次了,怎麼現在才抓我?」
「嘛,對你越來越有興趣了。」勾起了笑容,伸手揉亂對方因為戴假髮而以些變形的頭髮「來我這做事如何?你要甚麼報酬我都會給你。」
「嘛...是很誘人的提案啦。」搔搔頭,但是自己還有任務在身阿...「不過呢我目前是不缺錢,只想要些未知的謎團和刺激的事情呢。」
「奇怪的人,不過我喜歡。」哼了聲,把人拉起來推上床之後壓著「你要甚麼我都會給你,不只是金錢,你剛才的要求我也會滿足你,用我的方法。」
「我怎麼好像聽到甚麼問題發言阿...」無奈的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人,自己不打算反抗「那麼,交涉成立,之後再來詳談...」在自己還沒說完話的時候便被霸道的吻給堵住,阿阿,看來自己真的是惹到了不該惹得麻煩呢...
「可別反悔。」退開來之後滿意的看著對方脹紅的臉頰,忍不住的又親了幾口「那麼,之後可別想著要從我身邊逃走了,親愛的偵探先生。」


【H】Hope you enjoy your life.願你享受你的生活 旅行者柯布X咖啡廳店長布朗

有時候柯布也好奇,自己到底是怎麼看上布朗寧的,自己最討厭被束縛,而布朗寧卻樂意被土地給束縛,自己喜歡冒險而布朗寧怕麻煩與危險,兩個人的個性完全不同,也或許被這不同給吸引吧。
偶爾的回到這塊土地並來布朗寧家住個幾天已經是自己的慣例,也沒看到布朗寧拒絕甚麼的,只是偶爾發發牢騷,說他多養了個食客,本以為這樣的關係會持續,但某次回來的時候卻發現咖啡廳的大門深鎖著並掛上等待出租的牌子,叫了幾聲也沒有回應,只看到門縫中夾著張紙,上面寫著「Hope you enjoy your life.」

「這甚麼鬼意思?」下面的字簡簡單單的說著布朗寧不想再綁住自己,皺起眉頭並把紙給揉成一團「開甚麼玩笑,我都沒有嫌棄了...」轉過頭去翻找著布朗寧曾經跟自己說的備用鑰匙,打開門之後店裡一片昏暗,只有吧檯那裡有微微的燈光。
「好慢阿柯布。」布朗寧正坐在吧檯喝著熱可可,看到柯布有些錯愕的表情覺得好笑「等你等很久呢。」
「布朗寧...?不是把店給收掉了?」愣愣的看著對方,然後有些生氣的走過去「居然耍我?」拍了下桌子,剛才還差點以為自己要找不到回來的地方。
「嘛,別生氣嘛...」伸出食指輕輕的抵住對方的唇止住柯布接下來的話「今天是愚人節喔,所以被騙也不能生氣。」
「愚人節?」嘖了聲,自己居然會被布朗寧給耍了,總覺得不是滋味「居然看準我都沒在注意時間啊?」
「也是剛好前幾天接到你的通知才這樣玩嘛。」遞給對方一杯咖啡要他消氣「放心吧,真的要關我也會通知你的。」
「我可不希望有接到那通知的一天。」接過了咖啡嗅了下才喝下去,看來咖啡還是正常的沒亂加甚麼「不過...居然敢把玩笑開在我頭上,皮在癢了?」輕輕放下咖啡杯,給了對方一個冷冷的笑容。
「呃。」以為柯布真的生氣了,冷汗滴了下來「柯布,只是個玩笑...」
「那麼,有心理準備了對吧?」手指敲打著桌面,然後突然的站起來就把人給撈走「看來我們該去床上談談了?」
「喂等等!」總覺得柯布是認真的想要『談談』,慌張的掙扎卻沒有用,很快的被帶去咖啡廳樓上的小房間。

布朗寧想,既然是愚人節柯布應該不會玩得太過份吧...
才怪,在看到幾天後柯布拿回來的照片布朗寧巴不得把自己埋進土裡,誰叫自己沒膽去回照片燒掉呢?



【I 】I love you.我愛你 歌手柯布X小粉絲布朗寧

在台上大聲的嘶吼著重金屬音樂,下面的人跟著拍子狂歡大叫,這是屬於自己的舞台,全部的人都瘋狂的像在開場盛宴一樣,不過似乎不是每個人都這麼亢奮呢,那默默的咖啡色身影依舊在前面但是一段距離的位置上。

第一次看到他大概在正前方第五排的位置,雖然近不過還不到跟歌手互動的距離,在他旁的的那個人抱著他興奮道把持不住自己像嗑了藥一樣,大概是被強迫陪伴的吧,他並沒有特別的熱情只是無奈的看著表演,而自己也沒再多注意他,依舊的用盡自己的全力將歌喉展現給聽眾們。

漸漸的發現每一次在差不多的位置上都可以看到那靜靜的身影,大概是喜歡上自己的音樂吧,他的眼神裡帶著崇拜,像著孩子一樣可愛。趁著這次演唱會結束會有個簽名活動,能跟粉絲們接觸的話,或許裡面會有他吧?抽籤的時候自己偷偷的做了假,唱名座位的時候把那個人的座位號碼念了出來,自己眼力很好,應該不會數錯位置才是。

「布朗寧嗎?」手裡看著他的票確認了他的名字,然後在簽名板上簽下自己與他的名字,額外的偷偷在角落留下了一個時間跟地點,不知道會不會發現?不過看那孩子拿到簽名板後緊緊抱著道謝的樣子,應該是沒這麼快看到吧。

在約定的那天把工作排開,做了簡單的偽裝來到那時留下的餐廳,是家咖啡簡餐店,坐在那裡等待得時間慢慢過去,不知道那傻小子會不會來。


布朗寧在發現寫在簽名板上的字的時候已經是好幾天後,當下愣住不知所措,那筆跡的確是那位歌手的,會是騙局?還是是真的?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約定的日子來到咖啡廳。

「發甚麼呆?」遠遠就看到布朗寧在咖啡廳裡四處張望,不想等他慢慢找於是把他給帶到自己的位置上。
「呃,抱歉...柯布先生...」剛才被握住手讓自己瞬間呆愣了下,隨後被帶到座位,而自己崇拜的明星就這樣坐在自己眼前,不知道該擺甚麼表情好。
「別那麼拘謹,叫我柯布就好。」無奈的看著眼前的人兒一下子臉紅一下子又不知所措的東張西望,總覺得像隻小動物「最近的演唱會都看的到你,是喜歡我的曲子的哪點呢?」
「欸...這個嘛...」想了想,簡單的說出自己的理由「雖然一開始是被朋友給拉去聽的,後來卻漸漸喜歡上曲子裡的故事,敘述著不一樣的人們與世界,如此幻想的風格卻搭上了重金屬音樂,十分特別。」
「故事阿...」勾起嘴角,果然不是單純看歌星樣子或是歌聲來喜歡一個人的「除了曲子外,故事也是歌手的心血,你喜歡真是太好了。」

跟布朗寧聊了很多,最後也換手機號碼讓兩人可以繼續連絡,有時候聊聊新歌的感想,有時候是聊著下一首曲子寫甚麼好,柯布不得不思考著是不是對布朗寧一見鍾情了?不過歌手嘛,本來就是感性的生物,在一次的約會後給了布朗寧一張門票,是自己下一次的演唱會門票,不知道當天會不會把他給嚇跑呢?

「這位置...也太近了吧?」布朗寧來到演唱會現場才發現柯布給自己第一排的位置,總覺得有些不好的預感,不過還是乖乖坐著對方給自己的特別座位。
「那麼...這首新歌,要感謝一位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給我靈感。」簡單的在演唱回前跟粉絲們講些新歌背景,但眼神不時的往台下的布朗寧看,現在坐在那位置可以明顯看到他的表情,如自己所料的帶著不解與不安。

不同以往的重金屬音樂,這次自己第一次嘗試抒情曲風,低沉有磁性的嗓音也讓台下的人為之瘋狂,在結尾的時候來到台前單膝跪了下來,對著布朗寧伸手並示意著。

「咦?」要我上去的意思?!還愣在那邊的時候就被柯布給拉著上台,被對方給摟著腰像是宣示主權。
「這首歌,獻給我最愛的你,布朗寧。」也沒等對方的回應,逕自勾起對方的下顎吻了上去。
「嗚...犯規。」居然在大庭廣眾下告白,這不是強迫自己答應嗎?不過自己早就陷溺下去了吧,忽略著身後台下那群歌迷們的尖叫,閉上眼睛回應了柯布的吻。




【J】You jump, I jump.如影隨形
「唉...」看著排名,這次不是很好看的數字,無奈的嘆口氣,這樣自家大小姐會不會難過呢?
「在看甚麼?」看布朗寧正在布告欄前看著排名,不時的有牙仙子過來更新排名「不就是個沒意義的東西?一直盯著做甚麼。」一點都不覺得那些數字對自己有甚麼影響。
「我是不是還不夠努力啊?明明大小姐這麼喜歡我,但是票數卻這麼少...」本來還在自怨自艾突然的被柯布給敲了下額頭。
「那種東西又不影響你或是大小姐。」用力的揉弄對方的頭「而且票少又怎樣?我還不是只在你前面一點而已,但也沒像你這麼難過。難道你想像去年一樣被脫衣服?」
「阿...才不要。」看自家大小姐一直穿著自己的衣服感覺好奇怪「好啦...不去想就是了。」
「這還差不多。」拍拍布朗寧當做放過他「而且你只要追上我我想大小姐就會很開心了。」
「但是我跟柯布差了五百多票阿...」很遙遠耶...
「那我就停下來等你,你給我認真點拉票。」嘆氣「我會一直在你前面直到你追上為止。」
「說好的。」雖然似乎不是兩人能決定的就是了「一起讓大小姐開心吧。」
「是是是。」說完便攔腰抱起布朗寧,一直大小姐大小姐的吵死了「別忘了你還得讓我開心。」壞壞一笑,然後便回去兩人的房間。

【K】Kiss you when you wake.在你醒來時偷偷吻你 性轉酒店布朗X偵探柯布

布朗寧十分好奇,明明只是來跟自己套情報的男人卻有辦法提起自己的興趣,第一次的身體接觸居然還是由自己開始,想到就覺得好笑,明明對方才是男人呢。隨著時間過去,兩人的關係也漸漸改變,除了原本的利益關係之外似乎還多了甚麼,純粹的肉體交歡的次數變多了,那傻男人偶爾還會帶甜點討好自己,嘛,不討厭就是了。

「唉呀呀...你可終於醒了,柯布。」昨夜自己難得興致來壓著柯布做了許多遍,沒想到最後先醒的會是自己「看來偵探大人的體力還得多加油呢。」輕輕撫上他的臉頰並揉了揉,隨後吻了上去「早安。」
「明明是你精力過剩...」外加欲求不滿,剛睡醒還愣愣的接受對方的吻「還真難得你會這麼不受控制...」
「我可不會讓你有機會控制我的。」說完便翻身壓在對方身上「那麼,輸家的懲罰可是要進行額外輔導喔。」無視著柯布的抗議,又將自己的唇附了上去,反正今天的時間還有很多呢對吧。


【L】Learn to know you.學會懂你 機器人柯布X研究員布朗寧
布朗寧在經過點心店的時候會有50%機會停下來,20%機會走進去,如果點心店再打折則有80%機率進去並買一整袋的點心,這些是自己從記憶裝置整理出來的資料,布朗寧要自己紀錄他的言行舉止並學習,好讓自己的人工智能更加完美。

「唉呀呀...雖然說是要你全部學習,不過還是有些差距呢。」將柯布的大腦連接到電腦上並檢查著他所學的東西,還是很制式化呢...
「哪裡做錯了?」不是很懂,自己應該已經把布朗寧的行為模式給化為資料了阿。
「嗯...或許對你來說很困難呢,我希望你可以有自己的思考...」將連接線給拆下,檢查一下之後讓柯布坐起來「沒關係,還有時間讓你慢慢學。」靠過去給對方一個親吻。
「嗯...」在對方親吻自己的時候感覺到程式有奇怪的反應波動,不過並沒有告訴布朗寧,只當做一種被對方親吻的時候會有反應的程式。

漸漸的自己用統計歸納出布朗寧的習慣與個性,對於了解自己的製造者感到開心,但是自己的統計還是會有錯誤,讓自己百思不解。例如現在眼前的情況,依照布朗寧的資料,他在遇到危險的時候應該會第一個跑走才是,自己不過是要試著留下來替他拖延逃跑時間並擋幾個子彈,對方就喊著自己的名字並撲過來,閃過幾個擦身的子彈。

「計算...錯誤?」愣愣的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布朗寧,剛才應該摔傷了吧,趕緊把人帶進小巷子裡躲避襲擊並檢查布朗寧的傷口。
「笨蛋柯布...你要是怎麼了我可做不出第二個你...」看對方還傻傻的說甚麼計算錯誤就覺得好笑,不過柯布還只是人工智能,還需要更多的要調整吧「剛才的計算錯誤,是你到現在還沒辦法分辨的情感,那是會左右一個人動作,讓人反常的情感...」
「是甚麼?」讓平常最怕受傷的布朗寧替自己擋傷,這讓自己百思不解,檢查他的身體確定沒事才放心。
「喜愛...重視...說真的要讓你理解也很難呢。」輕輕的抱住柯布,揉揉他的頭感謝他「就當作想要保護重要的人吧,柯布也是因為想保護我所以留下來對吧?」
「嗯,的確,平常應該是被你拉著跑才是。」在自己的程式裡面多加了點變數,自己想保護布朗寧的想法也被留了下來「這樣我算是更了解你了嗎?」
「嗯...算是吧,不過還差得遠呢。」外面的槍響漸漸遠去,才拉著柯布離開巷子並回家。


【M】Make more surprise in your life.給你與眾不同的生活 歌手柯布X小粉絲布朗寧

自從上次大陣仗的在歌迷前面被柯布告白後自己的生活也起了變化,身邊陌生的跟隨者變多,羨慕與忌妒的人也跟著變多讓自己十分困擾,連本來要好的朋友都產生變化,自己真的是喜歡上一個麻煩的人呢...

「你畢業後乾脆直接到我這工作好了。」在閒暇時間自己常常帶布朗寧出來喝下午茶,大膽的連偽裝都不用了,反正都已經公諸於世。
「唉...不怕我笨手笨腳?」先不說自己沒有這方面的背景,就算是打雜也可能搞砸阿...
「反正我會教你,怕甚麼?」故意的湊近咬咬對方的耳朵「還有很多『事情』想要教你呢。」
「唉?」突然的親密動作讓自己臉紅,想退開卻又一下子被抓回去。
「還不急,我們有的是時間。」故意的揉亂對方的頭髮,還想看布朗寧更多的表情,而現在布朗寧害羞困擾的樣子自己很喜歡。
「唔。」揉揉自己應該已經紅透的耳朵,卻又拿他沒辦法。
「都已經跟定我了,就要習慣這非一般人的生活。」看布朗寧沒有抵抗,就把他抱進自己的懷裡揉蹭,趁機吃起豆腐,也不管附近人異樣的眼光甚至布朗寧的掙扎。
「別鬧了啦!」難得的惱羞成怒,在對方懷裡掙扎著想要推開,趁著他鬆手的時候推開逃跑。
「這樣也不錯阿。」好整以暇的看著炸毛逃跑的布朗寧,有需要自己安撫的戀人似乎也不錯,看著他逃遠才跟店員要求將點心打包,自己慢慢沿著布朗寧離開的方向尋找他。
【N】Never make you cry.永遠不讓你哭 小柯布X管家布朗寧

柯布年紀稍微大了之後便開始接受家族的教育,嚴格的斯巴達式教育讓柯布一時之間難以適應,而做為管家照顧他的布朗寧總會在柯布休息的時候安慰他,柯布覺得,如果布朗寧一直都在這,自己應該能撐過去吧。

但是最近卻常常發現布朗寧不在,由別的不認識的屬下代理他的工作,問過父親他也只是沉默不說要自己去找答案。而布朗寧偶爾出現的時候都顯得很疲累,自己問了甚麼也只是搖搖頭說沒事,這一定有問題。

「布朗寧!」直到有天自己翹課在大宅裡亂晃才發現布朗寧被關在地下室被似乎是反對自己繼承家族的人給凌虐,氣的不管事後會如何,拔起自己的小刀就往那些欺負布朗寧的傢伙身上砍,看在是同個家族的份上沒讓他們斷頭,兇狠的叫他們滾開之後收起小刀,一臉擔心的湊到布朗寧身邊檢查他的傷口。
「嗚...柯布?」臉上還帶有因為疼痛哭泣的淚痕,有些意外他會在這個時候出現「讓你看到我的糗樣了阿...」
「為什麼不說?」心疼的輕抱住對方,晚點請醫生來檢查布朗寧的傷好了。
「唉...本來家族裡就會有紛爭,我只是剛好被捲進去而已。」勉強得伸手拍拍柯布的頭安撫他,剛才還差點以為柯布會痛下殺手呢。
「...以後誰讓你哭泣,我就殺了他。」抬頭輕吻去對方的淚水,並舔過淚痕用雙唇在他的臉頰上磨蹭。
「唉呀?不知不覺少爺也長大了呢...」虛弱的撐著笑容,還擔心柯布會太依賴自己而無法獨立,看來經過這個事件多少有認清些什麼了吧。
「以後就換我保護布朗寧了。」用手機聯絡了自己信任的手下,帶著布朗寧回房間養傷,等自己坐上首領位置之後,再來的家族大掃除吧。



【O】Offer supper.支持你 歌手柯布X小粉絲布朗寧

身為歌手的柯布偶爾也會到海外演唱,布朗寧還必須念書所以無法跟去,能聯絡的方式只有電腦的通訊軟體,不過因為時差的關係兩人也很少聯絡,但幸好柯布算是個名人,新聞偶爾會播出他的演唱會,讓布朗寧知道柯布現在過得如何。

但是有次看到柯布的演唱會居然臨時取消,媒體也沒有說明柯布出了甚麼事情讓他無法唱歌,而且流言也開始滿天飛,擔心的當晚就熬夜傳訊息給柯布詢問。

「阿,只是突然重感冒喉嚨發不出聲音加上過勞不小心倒在飯店罷了。」雖然只有文字,柯布用著今天天氣真好般的語氣跟布朗寧解釋著,並隱瞞著更重要的事情,希望不要讓他操心。
「唔,明明就很嚴重...快去休息。」在電腦螢幕前面恨不得自己馬上去找柯布,自己不在他又不好好照顧自己了吧,真讓人放心不下。
「經紀人要我回去放個假了,開心吧?」
「如果是健康的時候放假我會更開心。」想了想又多補一句「要早日康復喔。」
「嗯,我會的,你那邊很晚了,早點睡。」關上了通訊系統,在旅館的房間裡收拾著回去的物品,不忘把買給布朗寧的甜食收進行李箱。

柯布回到家裡的時候布朗寧已經去上學了,長途飛行讓自己很疲累,隨便把行李箱丟在一邊就回房間先去睡覺。

「唔?柯布回來了啊?」進家門就看到柯布的黑色大行李箱丟在客廳,應該是很累了才沒整理吧?沒打算去房間吵他,書包扔在客廳之後去廚房準備晚餐。

當晚餐上桌之後柯布也醒過來,頂著亂糟糟的頭髮被布朗寧恥笑了下,最後報復性的把對方抓過來搓揉好幾下才放手。

「這次的假期很長嗎?」吃著自己做的魚片粥,看柯布感冒還沒好的樣子,希望他能有足夠的時間休息。
「嗯...看經紀人吧,可能可以放好幾個月。」想著是不是要跟布朗寧說清楚,猶豫了一下還是說了「媒體跟八卦周刊上都是負面新聞,我應該會暫時的沉寂一陣子,等穩定才會再繼續工作吧。」
「...所以不只是感冒?」想到自己在電視上看到的,酒店、女人甚麼的,是真的?「去酒店泡女人嗎?」
「那不過是某個白癡廠商要在那裏談事情,別忘了我已經有你,才不需要女人。」哼了聲,想到他們決定在那談公事的時候就覺得有問題了「不過,這幾個月我可是要在家裡當米蟲囉,會介意嗎?」
「才不會介意呢。」聽到對方的解釋放下心,不是去外面亂來呢「柯布就算不是在台上我也會支持你不是嗎?而且明明是你照顧我比較多,這次換我照顧妳了。」
「聽你這麼說那我就放心去休息吧。」微微一笑,就算自己哪天失去名氣,布朗寧也會在自己身邊吧,吃完飯起身就直接回房間休息。



【P】Put you in my heart.把你放在我的心底 旅行者柯布X咖啡廳店長布朗
柯布又離開了,他總是隨心所欲的,常常來店裡打擾個幾天又不吭一聲的跑掉,原本還當他只是個奇怪客人,久而久之卻當作習慣,習慣這個怪人時不時的打擾,他太久沒來自己還會想念他。

「柯布怎麼會每次都來我這?」每次來的時候柯布都會跟自己聊天,有時候是說說旅行的事情,有時候只是無關緊要的小惡作劇,而這次自己對於老是自由自在的他卻總是來店裡感到好奇。
「 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覺得你泡的咖啡很好喝。」輕啜了口還冒著熱氣的咖啡,香醇的味道讓自己很放鬆「而且願意聽我的故事的人,你是第一個。」
「唉?柯布的故事明明很有趣。」對自己這種老是待在同個地方不出門的人來說,每次聽到都覺得很新鮮。
「那是你都不往外走。」伸手戳戳布朗寧的臉頰,一樣是軟綿綿的「來了幾次之後就把你記在心裡了,沒看到你就覺得奇怪。」
「看來這點我們都一樣呢。」沒想到對方也有一樣的想法,轉過身避過對方的戳弄,順便隱藏自己紅潤的臉龐。
「那我就把這句話當成告白囉。」意外的釣到魚呢,心情很好的把咖啡喝完,趁著布朗寧逃避的空檔溜進吧檯裡,從後面抱住他之後便開始上下其手。
「柯布別鬧了!店裡還有客人欸!」臉色羞紅的想推開對方,但終究是敵不過對方的力氣「下次不准這樣。」放棄的任由對方抱著,反正也不妨礙自己做事就隨他去了。
「再說。」覺得鬧布朗寧很好玩,想放肆點把手伸進他的衣服裡面,布朗寧就像炸毛的貓一樣把自己推開,氣呼呼的躲進廚房裡忙碌了。

或許,等感情好一點得時候再下手吧。




【Q】Quit your fears.停止你的害怕 旅行者柯布X咖啡廳店長布朗寧

一個禮拜、兩個禮拜,柯布沒聯絡的日子已經來到第三個禮拜,雖然有說這次旅行的地點比較偏遠,還是忍不住擔心,在摔了不知道第幾個玻璃杯的時候嘆氣,將店門的門牌由open轉為close,與其出一堆錯不如不要開店。

當柯布回來只看到昏暗的店,八成是那傢伙又擔心過頭了不想開店吧,店門如自己所料沒有鎖上,開門就看到布朗寧正趴在吧檯上睡覺。

「我回來了。」悄聲繞到布朗寧身後並抱住他,而懷裡的人兒也迷迷濛濛得醒來,但卻在自己懷裡顫抖「我不是好好的站在這?別擔心嘛?」
「下次至少寄個信回來啊,再怎麼偏僻也有會經過城鎮吧?」還以為真的出了甚麼事情,在感覺到對方的體溫及懷抱之後才放心下來。
「這次行程比較趕,下次會記得。」輕輕揉弄著布朗寧雜亂的頭髮,蹭在他頰邊輕輕吻上「別再害怕了,我在這。」
「就會嘴甜。」捏了下柯布的臉頰並脫離他的懷抱,既然來了應該也是想喝咖啡吧「一樣喝espresso?」拿出機器開始磨豆子,準備著每次柯布都會點的咖啡。
「嗯,然後再多幫我做一份三明治。」知道他在泡咖啡的時候打擾是不明智的,乖乖得繞回吧檯外坐下,欣賞著布朗寧忙碌的身影。


【R】Run with you.和你一起去未來 機器人柯布X研究員布朗寧(機器)

當柯布漸漸像人類的同時布朗寧也隨著時間老去,當柯布意識到人類是有壽命的時候布朗寧也已經是滿頭白髮的老人了,心裡滿是不捨,像當初布朗寧創造自己一樣偷偷的造了個機器人,但如何轉移布朗寧的意識還是個問題,最後還是嘗試起製作人工智能,將自己記憶體中的布朗寧摹寫並運作。

「柯布,抱歉哪,最後只能留下你一個人。」布朗寧的壽命到達盡頭,最後柯布還是沒有成功的把布朗寧意識轉移到機器上。
「我知道你模仿我做了一樣的事情,記得、好好照顧他喔,即使他沒辦法成為我。」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和柯布一起走下去呢,意識慢慢消散並回歸虛無。
「嗯。」覺得心電圖的咇聲十分刺耳,將布朗寧的維生機器全數關掉,並給他蓋上了白布,很想哭,但自己沒有搭載那種機能。

處理完布朗寧的遺體,柯布來到實驗室並將機器人的電源開啟,與電腦連結後將程式輸入到機器人裡,完成同步並啟動。

「布朗寧?」輕喚著他的名字,機器人動動身體後睜開眼睛,對於四周似乎很疑惑。
「嗯?柯布?怎麼了呢?」東張西望著,依照著程式所運算的給出反應,自己叫布朗寧而眼前的機器人是柯布,是自己的製造者。
「好像還差一些,不過沒關係,我們有的是時間。」會像自己誕生一樣調整這麼多年嗎?不過沒關係的,只要有目標,自己就能走下去,與屬於自己的布朗寧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