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TiT又被踢裂縫去病DE家的故事
至於他在實驗SOT的實用性...別問了很恐怖W
很喜歡病病DE,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幫他配一個TiT呢





將每個TiT照顧完想休息便聽到實驗室那邊傳來警戒聲,回到實驗室就看到那個TiT正臉朝下的趴在地上,已經不是第一次,大概又跟那邊的DE吵架了,嘛、既然被丟過來就正大光明的接收吧~
「你又幹了甚麼事被丟過來?」將TiT扶起來身上沒甚麼傷口大概又是直接被塞裂縫過來的,這次又是甚麼原因呢?
「我不過是想實驗看看時間紋章的實用性...」被丟進裂縫之後好不容易更改DE設的座標來到這裡,被扶起來後順勢靠在這個DE懷裡「正好、來你這休息一下。」
「你確定我會讓你休息?」勾起壞笑,抱著TiT跨過裂縫就把人帶到房間「難得你來玩啊,不好好回味一下嗎?」將TiT壓在床上,一臉就是要吃掉他的樣子。
「回味個頭,我真的很累啊。」打了他的下顎一拳並把他踢開,悶悶的窩到靠牆的位置去面壁。
「好吧好吧,今天饒了你。」想想今天的日子勾起笑容,揉揉自己發疼的下顎然後爬上床,拉了被子和TiT一起蓋著「睡吧,今天我保證不對你做甚麼。」將TiT摟在懷裡,發現他的僵硬於是摸摸他的頭安撫。
「...你今天真奇怪,DE。」該怎麼說呢,很反常?平常哪會這麼順從自己的意思,翻過身來疑惑的看著他。
「心情好啊,累了就快睡。」用迪納摩的指令讓房間暗下來,將TiT按在懷裡順順他的背直到他睡著。

五月二十告白日,上天給了我最好的禮物,眾多時間軸裡唯一能和自己正常相處的TiT,即使你已經有歸屬也沒關係,我愛你,TiT。

啊,不過今天過了之後還是要好好玩你喔,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