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蕩婦30題被我拆成上下不同版本這樣

這半部是下屬布朗寧X上司柯布

 

下屬布朗X上司柯布

1.被銬在床上時還在用手擴張
「嗯?Boss真是好興致呢。」自己只是懲罰他突然出差不說,將柯布雙腿各綁在床尾的兩旁,導致他一直以雙腿大開的姿勢躺在床上,身上本來有一件襯衫當作禦寒,現在已經半掛在柯布身上,而柯布正用唯一能動的雙手在後穴不斷掏弄發出水聲。
「嘖,還不都是你把我放在這。」臉羞紅的瞪著始作俑者,布朗寧還一副不關我的事的樣子「還不快滿足我。」
「是~是,既然Boss都這麼說了,那小的就只好從命囉。」勾起危險的笑容,沒打算鬆開綁著柯布的腳鍊就直接壓了上去。

2. 被吊帶襪繃紅的肌膚痕跡

「怎麼了?不是看很喜歡吊帶襪嗎?」對於柯布居然會去看女人的腿感到不爽,也沒問過對方原因回到家就把他綁在床上脫個精光,並強硬的套上不合身的吊帶襪,讓柯布的大腿內側被壓得一條紅痕。
「你......他媽的根本有病。」布朗寧的手指故意撫過自己的腿根,讓自己敏感的顫抖起來「就說我沒看了。」發呆不行嘛!
「感謝誇獎。」看著柯布漸漸起反應的下體,順著線條撫摸上去,看來今晚會很有趣呢。

3. 背後位自己主動扭腰抽動

「柯布,我腰痠了自己動。」上床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起了個壞念頭,本來都還扣著柯布的腰用力挺入,突然停下好整以暇的看著柯布,甚至捏著柯布的雙臀。
「嘖,你他媽的又發甚麼瘋。」一下子從瀕臨高潮邊緣跌落,不滿的回頭瞪著,浴火燒得自己無法控制,頭羞恥的埋入枕頭裡後開始自己移動身軀,前前後後得讓布朗寧的陽具在自己體內磨擦。
「偶爾也該要你服侍我吧?」看著柯布生澀的動作心情很好,或許下次再多給他幾次練習吧。

4. 用牙齒咬開攻君褲子拉鍊

柯布一大早覺得身體灼熱,前一晚柯布的雙手被布朗寧綁在身後又被餵了藥品才睡覺,而現在藥品讓柯布身體開始渴求,但是布朗寧還沒有起床,忍受不住的開始主動,先將被子踢去一邊,趴伏到布朗寧腿間就開始動作。

「唔嗯......」將布朗寧的褲子拉鍊咬住並往下拉,又將底褲給拉開並含上那軟綿的性器「快點給我硬起來阿混帳。」
「呼哈......Boss今天居然用這種方式叫我起床啊?」睡夢中感覺到下體被含住,醒過來扣住了柯布的頭就開始抽送「看來昨天沒滿足你嘛,胃口真大。」
「還不都是你害的。」一下子難以說話,屈辱的瞪著一臉高高在上的布朗寧,明明都是他的錯「快點填滿我。」
「是~是,那今天上班遲到的理由就交給你寫了。」將醒過來的性器抽出,讓柯布躺在床上之後便開始了晨間運動。


5. 哭著求更多

「哈阿......布朗寧,多一點。」被布朗寧壓在身下,自己的性器被皮帶給綁住無法發洩,而布朗寧又在自己的後穴緩慢抽送,折磨自己的快感讓自己想索求更多,欲望的淚水也順著臉頰流下。
「剛才明明就是你說要慢點的。」心情很好的看著被自己玩弄的上司,幾次深入撞擊卻都避開敏感點「工作上的帳我可還沒算夠呢,可要多讓我玩玩阿,親愛的Boss。」

6. 對方出差欲求不滿的要求電話性愛

布朗寧出差前趁著柯布休息在他的後穴塞了支個手機,還故意開成振動模式,只要布朗寧打這支手機自己的後穴就會被刺激到,而且布朗寧又不准自己拿開,光是今天上班就被打擾到許多次了。
「你他媽的在搞甚麼?」一回到家就倒在床上,手指伸到後面想把手機推得深入一些,並打給布朗寧抱怨「一直震動很煩阿。」雖然在抱怨但是語氣很明顯的不穩,甚至帶著喘息。
「唉呀呀,怕柯布太想我所以給你個好東西嘛,現在把他推深一點吧」聽柯布的語氣就知道他已經按耐不住想要更多了,趁著機會又拿起另一支手機播到柯布體內的手機。
「嗯......不夠,你快點給我回來。」感覺到震動悶哼了聲,到底是哪個豬頭居然把出差的工作推給布朗寧的,害自己得這樣求愛。
「我現在在海外耶柯布。」語氣充滿著無奈,雖然很想馬上趕回去滿足柯布,不過自己做不到「床頭還有很多可以滿足你的玩具,你先去玩吧?手機應該也快沒電了等等拿出來吧。」
「呿。」不滿得扁扁嘴,但只能暫時妥協,等布朗寧回來再好好處罰他吧。


7. 「那裏...更用力...」

布朗寧回到家馬上跟柯布開始溫存,好幾天沒碰到布朗寧只有電話中的調情根本不夠,柯布難得主動跟布朗寧索要。
「那裏......更用力點阿。」雙腿大開的迎接布朗寧的撞擊,布朗寧抓著自己的雙腿往胸口推並頂撞最深處。
「好好好,欲求不滿的傢伙。」雖然喜歡這樣淫亂的柯布,不過已經連續兩次了,只想趕快滿足對方好讓自已能早點休息。

8. 把我捆起來

「再......緊一點。」因為喝酒而有些失控,怕自己傷到布朗寧而在上床的時候讓布朗寧綁緊自己,難受的喘息著。
「這還真是讓我心疼阿。」不只是對方居然被灌到爛醉,而且還為了克制自己叫自己綑綁他?等他清醒一定要給他個教訓。

9. 「我來滿足你所有的性幻想」

性愛後的夜晚總是特別好睡,半夜布朗寧卻被一個壓在自己身上的重量吵醒。
「看來我還不能滿足你嘛,大半夜的還這麼硬。」柯布惡質的跨坐在布朗寧身上並磨蹭著下體「今天心情好,我就來滿足你所想的吧。」
「那,可別後悔阿親愛的。」既然都送上門來怎麼能不好好享受?「就看看你有多大的能耐滿足我吧。」

10. 除了你的誰都不要

「布朗寧......不要這個。」柯布的後穴被塞滿跳蛋,而罪魁禍首似乎沒打算把物品取出的樣子,難受的跟對方討饒。
「但是今天我想這樣玩呢。」一臉無辜的望著對方,手卻又拿了個按摩棒抵上去並塞入。
「除了你的其他我不要。」球狀物不斷的被推到深處頂撞自己,雖然帶給自己快感卻跟布朗寧給自己的相差甚遠。
「既然柯布都說了這麼可愛的話了。」達到目的般的壞笑了下,抽掉按摩棒並把跳蛋取出,掏出自己的硬挺就往柯布的後穴擠入。

11. 裡面外面都要滿滿的

「這裡......跟這裡......」今天買到一罐新的糖漿,把柯布綁在餐桌上就開始今天的進食,糖漿淋在已經脫光的柯布身上。
「有病......」真搞不懂今天布朗寧的興致是哪來的,自己被固定在桌上而且雙腿張成大字型,腰部被稍微墊高讓布朗寧能看到自己的後穴,身上被淋了甜膩的糖漿很不舒服。
「柯布口味的糖漿好吃嘛。」將糖漿的瓶口塞入柯布的後穴並擠入「先讓你裡外都滿滿的再來品嘗吧。」


12. 道具要求

「柯布,今天來用這個。」回家路上買了支糖葫蘆,本來想要吃掉的卻發現性狀似乎很適合做些新鮮事。
「你又發甚麼神經阿!」看到布朗寧手上的甜食,上面的糖衣都已經快融化,而且那糟糕的形狀絕對是讓布朗寧想到那方面的事情。
「嘗嘗新鮮的嘛。」壞笑了下,很快就用自己熟悉的方法制服住柯布,並在餐桌上品嘗的沾有柯布味道的糖葫蘆。

13. 疼痛要求

「他媽的給我乾脆點。」怒瞪著綁住自己又在自己身上搔癢的布朗寧,寧可對方一次侵入自己也不要這樣難受。
「平常不是嫌我太用力嗎?」拿著羽毛對著對方的後穴搔弄著,似乎不打算一次給對方痛快,除非他要求自己。
「唔......用力上我啦混帳。」扭動著身體,繩子和羽毛磨得自己受不了,最後只好向對方討饒,淚眼與發紅的身體十分誘人。
「你說的,親愛的。」親吻去對方的淚水,將羽毛拋去一邊並用自己的性器滿足對方空虛的後穴。

14. 吃對方的醋所以故意挑逗

「柯布,你跟那女人走太近了。」不是不知道柯布接待外商的時候總會接觸到別人,但那女人一直跟柯布拋媚眼,讓自己吃醋起來。
「就叫你不要跟來的。」輕扣了布朗寧的額頭,自己也想快點解決掉不然這偵探又有理由操自己了吧。
「哼......」不滿的看著對方,手伸到對方的口袋之後就往下撫摸,直到敏感的部位輕輕搓揉。
「喂!別給我亂鬧。」因為布朗寧的動作而僵住,怒瞪著看起來一臉無害的傢伙。
「」

15. 公共場合要求被操

「想要就在這裡上我阿。」宴會後又喝了酒,發著酒瘋就拉著布朗寧來到窗邊,自己的衣服都已經先解了一半,拉著對方的手往自己胸口撫摸。
「就跟你說別喝這麼多了。」一臉無奈,但是自己的情人難得主動,將窗簾捲過兩人之後就吻上柯布「不過既然都送上門,怎麼能不吃呢?不過明天這狀況你就自己解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