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軸的DE是大傲嬌喔WW



啊啊,受不了又把TiT丟去裂縫裡了,這次回來的時間有點久,大概被丟得很遠吧,不過也不干我的事。
才剛這麼想就感覺到背後的變異,大概是TiT準備回來了吧,反正又黏上來的話大不了再踢進去一次...

「TiT?」聽到重物落地的聲音之後甚麼反應都沒有,放下手邊的研究回過頭一看,發現TiT倒在地上而身上充滿著大小不一的傷口。

「DE...哥?嗚、終於回來了。」看到熟悉的身影便放心下來,很快就體力不支的昏過去。

一直以來都忘記TiT的能力並沒有自己那麼熟練,但幾次他都平安回來就鬆懈下來,看來這次自己太魯莽了,隨機的座標還是有危險的...

「TiT、醒醒。」用迪納摩掃描TiT全身並取出體內的碎片,包紮完之後就放他在床上休息,擔心的無法離開。

「嘿嘿、受傷讓DE哥照顧也不錯啊...」虛弱的躺在床上但還是一臉調皮的樣子,看著DE擔心的樣子心情很好。

「...這種時候還嘴皮。」敲了下TiT的頭要他安份些「如果為了讓我照顧你故意弄傷自己我可直接把你丟出門外不管你了。」

「才不會呢,我很怕痛耶。」摀著頭挨了幾聲「不過,謝謝DE哥呢,花這麼多時間照顧我。」想到DE難得的溫柔體貼,開心的笑了出來一臉幸福的樣子。

「...少裝可愛。」不能否認單純笑著的TiT很可愛,平常他不是賊笑就是壞笑,這樣單純的笑容真的很少見「肚子差不多餓了吧,要吃甚麼我去拿?」

「啊,想吃蛋糕。」身體疼痛當然要甜食安慰嘛。
「病患少吃垃圾食物,我去拿粥給你好了。」又敲了下他的頭就起身離開,不管TiT在後面哀求。
.....不過,等等還是跟MM要些餅乾讓他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