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布給布朗寧的委託期限已經到了,依照慣例布朗寧應該會先過來自己這裡給情報才是,卻遲遲等不到人,不耐煩的動身前往他的事務所,裡面貌似沒有人,按門鈴也沒反應,破門進去之後就看到布朗寧正縮在沙發上捲著被子睡覺,而附近雜亂的資料讓自己頭疼,大概又是整理到睡著的吧。

「有這麼累嗎?」不滿的看著睡得香甜的布朗寧,還好自己有來找他然今天應該拿不到資料了吧,氣在頭上抓著他的被子一扯連人帶被子一起拉下沙發,布朗寧就這樣跌到地板上。
「痛欸......副首領大人有必要這麼粗暴嗎?」一下被驚醒,揉著摔疼腦袋一臉無辜的看著罪魁禍首的柯布「剛完成委託很累耶。」
「如果你想先休息再給我報告的話應該先告知一下,不然我等你等太久,做甚麼我都不管喔。」哼了聲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把布朗寧拎起來又放回沙發上「我要的資料呢?」
「都在桌上啦......呼哈──」又伸個懶腰並打呵欠,指著桌上唯一看起來整齊的一個資料袋「拿去之後就好好讓我睡啦。」
「這麼愛睡。」瞥了布朗寧一眼,看他的黑眼圈很深大概是真的很累,於是只揉揉他的頭要他好好休息就拿了資料先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