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朗寧只是在晚上去找個宵夜便發現巷子裡躺了個滿身是血的男人,這時候也沒辦法把人送去醫院,丟著又怕鬧出人命於是先把男人背回家,至少做些緊急處理明天再送他去醫院吧。

「不過,還真順手啊......」明明一向是怕麻煩主義的人,這次居然帶了個大麻煩回家,將男人安置在沙發上開始替他清理傷口,大都是刀傷,幸好沒有致命傷害。
「應該不會半夜把我殺人滅口吧。」男人還沒醒,看不出來是熟睡還是昏迷,將傷口止血包紮之後就把人放在一邊,並給他一個毯子好讓他晚上不要著涼。

早上布朗寧是被脖子上的冰冷與身上的重量嚇醒的,自己明明睡覺已經有鎖門了啊,張開眼睛就看到昨晚救回來的男人正一臉警戒的看著自己,望著房間門鎖頭已經被破壞大概就知道怎麼了。

「咳,既然您這麼有活力,看來是不用送您去醫院了?」舉著雙手證明自己沒藏武器也沒有要對對方不利「大門在房間出去直走右轉,慢走不送。」
「呿,只是個普通人嗎?」瞇著眼睛盯著布朗寧,看他似乎沒有說謊的樣子就收回小刀放過他「所以你跟那群人沒關係吧?」
「我可不懂您在說甚麼。」看對方手回小刀才放下心,深深嘆了口氣「我只是單純想救人而已。」
「多管閒事。」自己還好沒一刀下去,如果換成別人就不知道了「叫甚麼名字?」看了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去了,至少要問到他的名字。
「大衛˙布朗寧。」乖乖說出自己的名字「離開前記得幫我反鎖吧,我還想睡。」
「嗯,我還會再來的。」感謝救命之恩甚麼的可不是自己會做的事,但對方的確挑起自己的興趣,下次找點理由接近他吧。道別之後很快就從大門離開。
「......喔,我想不用了。」麻煩來一次就好了,不想來第二次,這當然是等對方離開才敢說,翻身裹緊棉被很快就睡了回籠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