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布朗寧都發現自家的窗台上有隻橘黃色的野貓在睡午覺,眼下有著一搓藍色毛髮十分容易辨認,覺得有趣就偶爾開窗讓牠進來,一開始他還以警戒,後來便習慣了,常常到布朗寧的家裡休息甚至蹭飯吃。

「愛睡覺呢。」中午開著窗出門買午餐,回來就看到那隻野貓又跑進來,窩在地毯的一角睡懶覺,蹲下來有些寵溺的揉揉貓咪的頭,突然想惡作劇便趴下來往牠的耳朵吹氣,貓咪的耳朵在睡覺的時候被玩弄好像會很可愛的抖動呢。
「喵!」突然被布朗寧嚇到驚醒,驚嚇之餘解除了貓咪的模樣,自己本來貓妖人形的樣子露了出來,畏畏縮縮的看著對方。
「小孩子?」愣愣的看著本來應該躺在地上的貓咪居然變成一個男孩,頭上卻有著貓耳,背後也有根在晃動的尾巴,毛色跟那隻小貓一樣,是同隻貓?
「怎麼會變回來了......」看著自己的樣子慌張起來,怯怯的看著眼前的男人「我......」欲言又止的也不知道要說甚麼。
「抖甚麼?我又不會把你扔出去。」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孩子,順手把他給抱了起來「沒料到你會變成人形,不過這樣你也可以跟我說你的名字了?」
「我叫柯布。」因為害怕耳朵也垂得低低的,不懂對方為什麼要把自己抱起來「你呢?」
「我嗎?叫我布朗寧就好了小貓咪。」看他一臉害怕的樣子揉揉他的頭安撫,隨後又想到甚麼般的壞笑了下「不過,居然吃了這麼久的霸王餐,是不是該收點甚麼費用呢?」一下子又板著臉看著眼前的男孩。
「欸?」本來還因為對方的揉頭而瞇起眼睛享受,聽到後面的話之後又不知所措起來「我該怎麼做?」
「嘛──該怎麼做呢?」心裡偷笑起來,揉捏著柯布的臉頰便吻了上去「你吃我的飯,那當然是我吃你才能回本囉。」說完開始用手撫摸起柯布的身軀。
「我才不是食物。」扁嘴反駁著,被對方撫摸得全身酥麻,一臉迷糊的看著對方。
「另一種吃法囉?」湊上去輕輕咬著柯布的臉頰,順勢的吻上並吸取他的空氣,等到柯布頭暈之後便開始下一步動作。


「嗯......布朗寧......」回過神的時候自己已經被布朗寧抱在懷裡侵犯,對自己來說過於粗大的硬物不斷的在自己體內抽送,卻也覺得有些舒服。
「柯布很好吃喔。」舔去柯布的淚水,手指撫弄著正因為不安疼痛亂擺動的尾巴,偶爾搔刮著敏感的尾根,下身不斷的深入淺出直到自己射出在對方體內。
「嗚!」感覺到體內突然有股熱液而叫了出來,布朗寧也突然的停下來,少了快感失神的靠在對方懷裡磨蹭了幾下。
「以後就留下來當我的寵物吧,小貓咪。」親吻著失神的柯布,抱起對方帶著他去浴室好好的洗個澡,之後肯定會很有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