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聖境傳說online自己家的設定的孩子呢
是以職業來互相稱呼喔



聽說,有人說好四點要一起打公會戰。
聽說,有人說要在三點半叫醒他準備。
聽說,現在已經三點五十,五分鐘後要進場了,某人還在睡覺。

「時,快點醒過來啦,睡這麼死做甚麼。」覺得自己的搭檔是這種沒救的傢伙真令人胃痛,努力的拍打他卻沒有反應。
「再不起來我叫薩姆打你喔。」自己都拿法書出來用力拍打都不醒,他到底是怎麼睡的,眼看著時間都要到了「光劍暗劍他們要是知道我們因為你的關係遲到的話絕對會把我們砍了啦快起來。」
眼看著入場時間要到了但是時間支配者完全沒有起來的跡象,忍不住的拿了擴音機在他耳邊大吼。
「給我起來──你這懶鬼時!說好要一起打戰的睡屁啦!」難得的罵了髒話在時間支配者的耳邊大吼起來。
「哇、我起來就是了嘛,不要拿喇叭在我耳邊吼。」終於嚇的跳起來揉揉耳朵「幻還是一樣暴力......」
「還不都是你叫不醒。」氣呼呼的拉對方起身「該走了。」
「嗯,這次要贏喔。」整理裝備拿出了自己的對戰裝換上,和幻魔操縱者一起踏入了戰場。

=============題外話
「我說,暗劍你幹嘛這樣看我?」進戰場之後時間支配者被暗劍笑著打量,感覺背後冷冷的。
「沒阿,剛才你小幻用世頻廣你懶鬼,覺得很有趣啊。」時間還沒到就坐在地上休息「興致勃勃跟我們說要一起打公會戰,你還真好意思睡過頭呢。」
「......幻對不起我錯了啊啊啊啊。」還沒上戰場自己的面子就已經丟光了,趴在地上哀嚎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