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兒子我都好喜歡^p^



「薩姆,幻人呢?」想找幻魔操縱者來到他位在公會聖地的小屋,進去之後卻只有紫色毛茸茸的魔物在那邊,是幻魔操縱者的召喚物,是在睡覺嗎?但床上沒人阿......
「姆。」看到是主人的熟人,指指自己的背後,幻魔操縱者正埋在薩姆的背上縮成一團睡覺。
「唉,小貓咪嗎?真是難得。」饒有興趣的看著像貓一樣窩在舒服地方睡覺的幻魔操縱者,馬上爬上去拿起相機拍了又拍,這動作沒驚醒對方,大概是睡太熟了。
「平常都是他在叫我啊,終於能回敬他了。」還對上次戰場前的事情耿耿於懷,想到甚麼般壞笑著,現在最好就是找甚麼嚇醒他,突然想到之前任務中留下的物品,就決定是那個了。
「幻──該起來囉。」從背包拿出一桶水就直接撒了過去,而對方也瞬間跳起來還滾落薩姆的背上,忍不住地大笑出來。
「時、你皮癢是不是?」睡得正舒服就被吵醒就算了,身體還濕淋淋的很難受,看到又是時間支配者一陣怒火衝上來。
「我可是用之前活動留下來的愛之泉叫你耶,有沒有感覺到我濃濃的......嗚哇。」還沒說完就被薩姆拎起來丟到一旁的床上,看來玩笑開的過火了......
「薩姆,押著他的手。」身後能看到濃濃的怨氣,命令召喚物控制對方後自己便爬上床壓住他「才管你用甚麼叫醒我,吵醒我的代價你知道的。」然後用唇堵住時間支配者哀嚎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