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DE出現了,他的目標是把世界上全部的TiT納為己有(?





「嗚、好痛喔...」被DE踢進裂縫裡之後掉到另一個時間軸,睜眼發現自己身在黑暗的實驗室中,唯一的光源只有牆上一個個的電腦螢幕。

細看了下螢幕映照著一個個房間,房間裡都有一個長的一樣的孩子,那不是、我嗎?

「喔,真難得呢。」螢光幕前的男人似乎發現TiT的存在,起身呼喚迪納摩在TiT身邊架起電網讓他無法逃跑「第一次有TiT主動來我這邊呢...應該會正常些吧。」

「DE...哥?」對方的眼睛和自己的哥哥不一樣,自己的DE哥只有在時空跳躍的時候才會是黑瞳,而眼前的DE已經是黑瞳,還散發著邪氣。

「看來是個能溝通的TiT醬阿,好高興呢。」不冷不熱的說著,湊過去就捏著TiT的下顎強迫他抬起頭與他對望「TiT醬是誤跑進來的嗎...?別回去了,哥哥我會好好疼愛你的,跟愛其他TiT醬一樣愛你喔。」

「嗚...DE哥...」所以螢幕那些真的都是別的時間軸的自己嗎?害怕地顫抖起來「但、我該回去的,我不能留在這裡。」雖然覺得跟對方講應該也沒用就是了。

「這個TiT醬不用擔心喔,我會找到你跳過來的時間軸然後毀掉的,這樣TiT醬就可以不用回去,安心地待在我這喔。」咬了TiT的臉頰一口之後滿意的放開,像是吃到好吃的甜食一樣「雖然TiT醬用隨機座標要花點時間,不過我會解決的。」

「嗚...」難得的害怕哭了起來,DE哥救我...

==========
「TiT醬,來吃飯喔。」自從這個TiT來之後便很喜歡找他,比起其它因為精神崩壞變成行屍走肉的TiT,這個TiT讓自己更加喜愛,在吃飯時間時常親自下廚並抱著他餵食。

「嗚、我沒胃口耶DE哥...」被關進房間還被曚上眼睛,一片黑暗讓自己不敢輕舉妄動,DE會不時像現在把自己抱在腿上,為什麼這個DE的體溫如此的低呢...讓自己很不安害怕。

「不行,TiT醬今天都還沒吃呢。」將湯匙上的燉飯吹涼送到對方嘴邊「哎呀,我知道了,TiT醬比較喜歡我親自餵嘛。」看他還緊閉著嘴,壞壞的笑了下將燉飯送入自己口中,用接吻的方式送進對方嘴裡。

「嗚...不...」推推對方,但對方卻在自己被吻的頭暈腦脹的時候把自己翻身壓下去。

「TiT醬、真的太好吃了呢。」舔吻著因為對方拒絕而流出的白醬,如此誘人的TiT又勾起自己的慾望。

===========
DE並不會真的和自己做完全部,最多也只是用各種方法在自己身上自慰然後替自己口交,最後再去浴室好好洗乾淨,偶爾還會再來一次。

「嗚、DE哥......不要這樣。」被曚著眼睛甚麼都看不到,觸覺卻變得敏感許多,知道現在DE正壓在自己身上,冰冷的感覺知道自己的衣服已經被撥開,而對方正在自己身上啃咬著,四肢一樣被對方銬著而無法反抗。

「TiT醬不誠實喔,這裡都紅成這樣了,阿、不過TiT醬看不到呢。」稍微暫停動作欣賞起TiT被自己咬得滿身青紫的身體和挺起的蓓蕾。

「好啦,TiT醬應該也累了,就來結束吧。」將TiT的雙腿併攏往上折起並用迪納摩固定好,拿出潤滑劑抹滿推間之後掏出了硬挺分身往TiT的白皙大腿磨蹭,腰一挺就埋入他的腿間。

「嗚!」能感受到腿間的粗熱巨物,DE每次都會這樣玩弄自己,抽送的同時都會不時磨到自己敏感的地方。

兩人喘息著,DE也喃喃念著TiT好棒之類的話,很快就到達頂點的射在TiT的身上,接下來就換DE幫TiT手淫射出,混著兩人精液的手還故意的搗弄進TiT嘴理要他吃下才滿意的抱著人去洗澡。
==========

「DE哥...」自己來到這裡幾天了呢,好想念原本的世界,迪納摩已經被沒收所以沒辦法逃走,DE哥會不會來找自己呢...

太久了,TiT也去得太久了吧,自己的確用隨機座標把他扔出去,難道遇到甚麼事情回不來了嗎?好幾個禮拜TiT都沒有回來的跡象,讓自己不禁擔心起來,讓迪納摩再開啟一次座標紀錄,打算去找TiT。

「哎呀,送上門來我就不用找的這麼辛苦了。」本來還在研究TiT來自哪個時間軸,不過對方直接找人自己就好辦了「TiT醬不會讓你的喔,TiT醬是我的。」啟動迪納摩一臉就是要幹架的樣子。

「嘖,把TiT還給我。」不能理解對方的想法,明明也是自己,在他後方的螢幕映出好幾個TiT,全部都是被他囚禁的嗎。

========打鬥畫面省略(喂

「DE...哥?」聽見了爆炸聲,門似乎被炸開來,勉強地起身,然後落入了熟悉的懷抱。

「沒事的,我來帶你回去了。」心疼TiT瘦了一圈,在這裡應該過得不是很好吧,細看了一下就發現手腳都被手銬綁著了「那傢伙應該暫時不能動了,快趁現在回去。」用迪納摩把手銬切開,也把TiT的迪納摩還給他。

「是DE哥...」眼罩也被拿下來,抱著對方大哭起來,DE也拍拍自己的背安撫著。
「好啦,已經沒事了,走吧。」抱起TiT就開了裂縫回去。

之後TiT乖了好一陣子,但沒多久又故態復萌的騷擾DE,讓DE受不了。
「TiT你再黏過來我就把你丟去那裏喔。」開了裂縫一臉就是要把他丟進去的樣子。
「欸──要把TiT醬送我嗎?我很樂意接受唷。」另一個DE也開了裂縫在旁邊似乎幸災樂禍著。

「你怎麼會過來!」立刻把TiT護在懷裡,本來只是威脅沒想到對方居然已經找到這裡了。
「因為我把TiT的迪納摩設定成會對我傳座標嘛,來啊丟過來啊我很想要你的TiT醬呢。」出來之後抓著TiT一臉要帶走的樣子,不過,這樣生氣的自己也挺有趣的耶。

「不准!」把人踹回去裂縫裡強制關閉,帶著一臉驚嚇的TiT逃離現場。
「DE哥果然只是說說而已嘛,還是捨不得我走對不對。」結果TiT完全沒在反省,反而對DE保護自己的態度感到開心。

「你再得寸進尺就丟去別的地方。」敲了下他的頭,立刻奪過TiT的迪納摩開始尋找被安裝的回傳座標程式並刪除。

「嗚,好啦。」掛在DE身上了蹭又蹭「我乖點就是了嘛。」

============

「TiT醬真的不過來嗎?我可以比你的DE更疼愛你喔。」有時候還是會擅自跑來找TiT,TiT也見怪不怪了。
「但這才是我的DE哥嘛。」已經習慣DE在自己頭上開裂縫趴在自己頭上了「可別想破壞這裡喔,我會跟著這世界一起自殺的。」

「我不破壞這,但作為代價你可不能拒絕我。」心情很好的在TiT頭上蹭來蹭去「啊,該走了。」發現另一個DE要進來就馬上縮回自己的時空去了。


============
「TiT,你就這麼喜歡那個DE?」自己怎麼可能不知道另一個DE常常跑過來找TiT,但是TiT居然沒有反抗甚至還有隱瞞的意思,心裡很不是滋味。

「欸?DE哥發現啦?」突然的落入DE的懷抱還想說DE哥甚麼時候開竅了,原來是這個原因「DE吃醋了嗎?」

「......你不會拋下我吧?」一直以來很順手的把TiT丟出門外或是塞進裂縫都是因為心底非常信任他會回來,但自從另一個DE出現之後,這個信念有些不穩了。


「我永遠都是DE哥的TiT喔。」轉過身面對DE並伸手揉揉對方的頭髮安撫他不安的心情。
「既然這麼擔心,那DE哥可要好好努力讓我離不開你啊。」順勢的壓下他的頭親吻,然後一推把人壓倒在地「用♥身♥體。」
於是TiT又再度被塞進裂縫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