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在傷口灑鹽醒故事系列的應該最後面了
算完結了吧...?
或許以後想到甚麼再寫寫




DE從別的世界帶回MM已經過了幾個禮拜,家裡的擺設依照MM的記憶做了改變,而TiT也配合DE的謊言,一起把MM侷限在這小小的世界,這謊言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被戳破。

「DE哥,你這樣MM哥總有天會發現的,你不能把他一直控制在家裡......」TiT受不了向DE提出抗議,當初DE把另一個世界的MM帶回來自己曾經反對過,同個時間軸有不同時間軸的兩個MM,絕對會讓時間軸產生異變的,當然最主要的原因不是這個。

我,就是不想看到DE哥和MM哥恩愛的樣子,明明那份愛不屬於他,卻還硬是把MM留在他身邊。

「TiT,我說過不准提這件事的,就算你是我弟弟,你也沒資格阻止我。」DE只是冷眼看著抓著自己衣服的TiT,他好不容易才把MM從其他時間軸帶過來,那可是唯一一個愛上DE的MM啊。
「他總有天會回去的,你得放下啊,認清這個世界的MM哥不屬於你的事實......」覺得DE病的不輕,連自己的話都不聽了,得做點甚麼......

放開DE就跑回自己的房間,繼續尋找MM原本的時空,但線索只有那時從MM身上撿到的殘留的時空碎片,要找到同個時間軸實在有些難度,瞞著DE在時間軸跳躍弄得滿身是傷,在一次跳躍時撐不住的昏了過去。

「TiT?你是TiT吧?醒醒。」另一個時間軸的DE發現倒在客廳的TiT,便把人抬到自己的臥房並試著叫醒他,怎麼會突然出現呢?
「嗯......」被一陣搖晃晃醒,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望著四周,DE在自己身邊,而旁邊的擺設和家裡一樣,奇怪,自己不是已經跳進時空洞裡了?
「還能動嗎?你開的裂縫我幫你維持住了,你這身體不能再亂跳時間軸了,你會死的。」到底是甚麼原因讓一個孩子全身是傷了還繼續做時空跳躍呢?雖然不是自己的親弟弟但還是會心疼。
「是別的時間軸的DE哥啊?」自己還是成功跳躍了吧,但大概又是隨機的時空「抱歉哪,在找到MM哥原本的時間軸前我是不會停止的。」看看四周是自己『熟悉』的家,抱著一絲希望講出口了,如果真的是這個時間軸,DE應該會有所反應吧?
「你說MM?」聽到關鍵字都跳了起來,,揪著TiT的領子也不管他的傷口了,只想從他口中問出更多「他是被DE帶走的MM?他是屬於這裡的,叫他還回來。」
「嗚、如果我有辦法的話,就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牽扯到傷口而哀嚎起來,DE大概也知道他太激動而把自己放下並道歉「從哥哥口中還以為你已經死了。」
「我是被弟弟救回來的,所以現在身體還很虛弱沒辦法做時空跳躍。」嘆氣,要不是一直被阻止,大概自己也會像眼前的TiT一樣渾身是傷也要找到自己的戀人吧「不如這樣,我們先交換時空代碼,這樣來往比較方便,等我身體好了就去把MM帶回來。」
「可以,但我希望你到時候別跟我哥哥發生衝突。」這是自己的願望及懇求,不希望因為兩人爭奪而讓自己最愛的哥哥受傷,但他會答應嗎?輕抓著DE衣袖的手微微顫抖著。
「我知道了。」輕輕拍著TiT的頭要他安心,這孩子大概喜歡那邊的DE吧,那傢伙還真是不知福「等等我送你回去,會比較安全。」現在先讓TiT身體穩定點比較重要吧,至於另一個DE,還是別跟他起衝突得好,自己可不想再被胸膛開洞。



TiT不時向另一邊的DE傳訊息,通知著MM現在的狀況,除了因為時空穿越而導致精神上容易疲累外沒有甚麼大礙,TiT趁著DE外出的時候讓另一個DE來到自己家並帶走正在休息睡覺的MM,等DE回來大概會瘋掉吧,但自己願意承擔這個後果,最後勾著苦笑目送兩人的離去。

「你都做了些甚麼啊!」聽到TiT的坦白而發怒,揪著他的領子把人拎起摔上床「你說代替MM愛我?那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有多少能耐。」要不是眼前的人是自己的弟弟,應該早就痛下殺手了吧,但處罰還是要進行的,就來把TiT玩壞吧,反正也是他期望得不是嗎?
「痛......嗯啊。」被DE摔得頭昏眼花,自己的衣服被粗暴的撕開,DE在TiT身上發洩般的啃咬留下紅印,是身體的記憶還在嗎?DE咬的地方都是在他睡夢中讓他侵犯自己時摸索出來的敏感點,即使痛還是帶給自己刺激。
「真變態啊TiT,你可是正在被強暴欸。」很意外發現TiT在如此粗暴的對待下居然起了反應,明明應該是毫不留情的要傷害他,但為什麼TiT還能發出像是舒服的呻吟?而且還有種很常這樣做的感覺,是錯覺、嗎?
「DE哥,全部發洩到我身上吧?」身體應該撐得住吧?DE做夢的時候對自己可更粗暴呢,如果DE的身體還記得的話,應該等等就......「嗯啊!」後穴突然被手指侵入撐開,乾澀的通道強硬得被分開疼痛,但很快就被按壓前列腺的快感蓋過而發出嬌吟。
「......TiT?嘖,這怎麼回事?」為什麼身體像是知道TiT的敏感點一樣啊,沒特別思考要玩弄哪裡卻能命中他的敏感處,而TiT的媚態也讓自己的下體硬起,該死,自己到底怎麼了?抽出不知何時沾滿體液的手指,把TiT翻過身趴在床上用性器狠狠得貫穿對方的身體。
「嗯啊──」後穴被巨物塞滿,擴張不足導致有些撕裂疼痛,但前端又剛好撞上敏感點,DE沒給自己適應時間就逕自抽送,惹得自己只能咬著被單隱忍不適並享受著適應後迎來的快感。
「笨蛋TiT。」為什麼要迎合自己?這時候不是應該推開哭喊求饒嗎?為什麼還一臉被自己上得很爽的樣子啊!發洩身上的怒氣在TiT體內用力的進出,抽送帶出的體液沾有血絲也不心軟,而明明是如此暴力得對待TiT的後穴還是緊緊的夾著自己甚至吸吮分身帶給自己快感。

最後DE將精液留在TiT體內同時TiT也昏厥過去,冷靜下來後仔細思考著TiT為什麼要這麼做,不過答案淺而易見,是自己太遲鈍還是被蒙蔽了?也許都有吧,輕輕撫摸TiT留著淚痕的臉頰並低頭一吻,為了這個不成熟的哥哥做的真多啊,這個笨蛋。

不過不代表我原諒你了,真要我喜歡上你的話就再努力吧,笨蛋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