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正在下雪,路上也充滿聖誕節的氣氛,難得兩人這天都有空便約了要一起過,前一天一起在柯布的宅邸過夜,但布朗寧似乎因為難得能在有暖氣的房間睡覺而嚴重賴床。

「布朗寧,已經睡夠了吧?」自己都已經換好衣服站在床邊看著他了,但布朗寧還是死抓著被子滾成一團「好不容易空下來的時間你要全部睡掉嗎?」自己可沒那耐心。
「再一下......」縮在棉被裡悶悶的說著,好不容易能睡在這麼溫暖的地方,要爬起來真的是件難事。
「你的再一下已經浪費我三十分鐘了。」扶著額頭不曉得是不是要直接把對方拖下床比較快「那好,我去準備早餐,你不起床你就完了。」
「好啦,我早餐要吃鬆餅。」勉強的探出一顆頭,想到外面的寒冷就不想離開棉被,內心十分的掙扎。
「好,那配熱可可如何?」看布朗寧探出來就像安撫小貓一樣的揉揉他的頭「怕冷的話我會準備羽絨衣給你。」說完便離開房間,不著痕跡的把空調給關上。

布朗寧覺得柯布還要準備好一陣子就繼續窩在被子裡睡回籠覺,卻漸漸發現房間的溫度開始下降,睡在溫暖房間而沒有挑厚被子蓋的布朗寧很快就覺得不對勁。

「柯布根本是故意的嘛。」猜的到是柯布搞的鬼,大概要逼自己主動起床吧,努力縮在被窩裡不想讓任何熱氣跑掉,無奈還是抵不過溫度下降的房間,直到柯布在叫自己去吃早餐才有動力爬起來。
「終於起來了?懶貓。」坐在餐桌上等待自己走過來的布朗寧,知道他怕冷於是起身把準備好的外套披在他身上。
「柯布好壞,居然把暖氣關掉。」扁扁嘴一臉不滿的看著柯布,穿著厚外套磨蹭了幾下才坐進位置,拿了熱可可慢慢喝著暖身。
「因為今天聖誕節才對你這麼好,不然我早就直接把你脫出來賞一盆冷水。」慢條斯理的吃著鬆餅,瞥了眼布朗寧賭氣的樣子似乎不打算安慰他。
「唉,好啦。」聽到對方這麼說才乖乖閉嘴,柯布是絕對不會亂開玩笑的「晚點一起出門吧,柯布,聖誕快樂。」說完便被柯布揉亂頭髮,並落入對方的深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