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暗的地牢裡,布朗寧正無聊的窩在裡面睡覺,已經是第幾次了呢?來找柯布卻被不認識自己的小囉嘍抓住並扔到地牢,無奈只能等柯布來找自己。

「那個白癡。」接到消息之後頭又痛了一回,先是把抓錯人的新進屬下臭罵一遍之後就往地牢走去,不是跟他說過來找自己之前通知自己去接他嗎?到地牢之後便看到正窩成一團睡覺的布朗寧,按著額頭不曉得該怎麼處置他。
「給我起來。」沒好氣的把人踹醒,布朗寧痛得哇哇大叫並滾了幾圈「白癡,都幾次了還學不乖。」雙手抱胸似乎在生氣。
「反正柯布會來救我嘛。」摀著被踢的地方抬頭一臉無辜,隨後被柯布整個打橫抱起來「欸、我又沒怎樣,不用這樣抱我啦。」
「不行,看來我對下屬的教育還不夠,得好好宣示一下才行。」不管布朗寧在懷裡掙扎,以公主抱的姿勢開始在宅邸裡巡視,讓所有人都知道布朗寧是自己的人,順便讓布朗寧學到教訓要他下次不要亂來,不然同樣讓他害羞的事情他可不介意多發生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