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就是柯布布朗囉
是黑道柯布X淫魔布朗寧
淫蕩布朗寧好吃(X

 

 

 


16. 叫床故意很大聲

「柯布,我還要嘛。」雖然在隔音很差的旅館還是主動跟柯布求愛,讓他壓著自己不斷在後穴抽送,自己的呻吟像是媚藥一般讓柯布更有感覺。
「就這麼想被別人知道嘛。」愛著布朗寧與他的身體,而身體力行的表現就是努力在床上滿足並餵飽這位老是欲求不滿的淫魔。

17. 裸體圍裙

「柯布~你回來啦?要先吃飯、洗澡、還是先吃我呢?」聽到柯布的開門聲,把剛做好的晚餐全部擺在桌上之後便一蹦一蹦去找他,身上赤裸只剩下圍裙掛在身上,俏皮的對柯布眨眼睛。
「看來是我的小惡魔比較餓了?」看到布朗寧的樣子就知道他又想進食了,一把把人抱起來去餐桌「餵我吃飯順便餵飽你吧,自己動作。」坐下來讓布朗寧跨坐在自己身上,只鬆了皮帶跟褲頭,讓布朗寧能夠自己滿足自己。
「那我不客氣了。」興奮的掏出柯布的性器搓揉挑逗,熟練的技巧讓柯布很快硬挺起來,很快就忍不住得用自己的後穴吞下對方的碩大。
「欸,記得餵我。」看布朗寧上下移動身體似乎非常開心,捏捏他的腰並扣住他不讓他動作為處罰。
「嗚,柯布好壞。」不滿的哼著,回過頭用湯匙舀了些燴飯給柯布吃,然後柯布才跟著動幾下「原來是要玩這樣的嘛?」覺得這樣很新鮮就配合柯布,將飯碗拿在手上就餵起柯布,並享受著對方不時的頂弄。

18. 女式內衣

「今天的衣服挺不錯的嘛。」突然被柯布脫光並套上一套蕾絲薄紗,下面只穿了件吊帶襪,而且並沒有更貼身的衣物「就這樣做?」
「當然,偶爾也是要有情趣的不是嗎?」布朗寧纖瘦的身材剛好可以穿上,把人抱進懷裡就開始上下其手,利用略為粗糙的布料磨擦挑逗對方。
「真難得呢,還以為柯布只是個大木頭。」因為挑逗而開始喘息,勾住對方的頸部就是一陣深吻。
「再說我是木頭就處罰你。」接著布朗寧主動的吻,手也漸漸往下滑並撫摸著私密地帶,開始兩人的漫長夜晚。

19. 聞著對方的衣服自慰

「柯布真過分......」因為柯布出遠門不在家,被對方扔在他的房間裡面,隨意的丟了幾件穿過的衣服在床上好讓自己可以聞著衣服的味道解饞。
「快回來啦柯布......」將棉被捲成壽司的樣子並在上面鋪了柯布的衣服,整個人抱上去之後就開始磨蹭,雙腿夾著棉被不斷的磨擦,肚子好餓呢......

20. 半動物化尾巴敏感舒服的顫抖

「小貓咪真貪玩呢。」柯布正在批閱公文就發現布朗寧把自己半獸化,頭上冒出了貓耳尾巴也在身後甩來甩去,挺可愛的。
「不玩柯布不理我嘛。」窩到對方懷裡討蹭,用尾巴搔對方癢,而這舉動成功的引誘柯布摸向自己的尾巴,舒服的呻吟起來。

21. 角色扮演play

「請老師,好好除罰我吧?」布朗寧將自己換成青少年的外表,並換上高中女生會穿的水手服跨坐到柯布身上磨蹭並挑逗。
「喔?你今天可是遲交功課又打擾老師辦事呢,要怎麼處罰好呢?」嘴上說著,手已經探入對方的裙底,磨弄著只穿著女用內褲的股間。
「老師的處罰我都接受的。」勾著媚笑並環上柯布的頸部抱著「最好用硬硬的棒棒用力地打我。」

22. 被偷窺著所以更興奮

「嗯......哈阿......柯布,會被看到啦。」酒會過後柯布直接把布朗寧壓進車子裡,強暴般的狂吻之後就直接把衣服扯爛並打算直搗後穴。
「這樣不是很刺激?」壞笑著在布朗寧身上留下點點紅痕,趁他不注意直接的挺入並用力撞擊,酒精的催化讓自己更加興奮。
「要壞了啦......」不滿地看著對方卻又很享受,也不管車子是不是因為兩人的關係搖晃,怕被看到的羞恥感讓自己越來越有性致。

 

23. 強姦變誘姦

「唔......我已經很飽了耶柯布。」難得前一天吃飽今天想休息,柯布卻在自己躺在床上的時候壓上來,連前戲都沒有就進入自己的體內,幸好自己的身體習慣性愛而沒有受傷。
「但我可不滿足。」將布朗寧的雙腿推到胸前,用力撞擊著小穴深處,對方分泌的體液開始濺出來讓床上沾濕一些。
「欲求不滿......把我餵胖了可不管喔。」本來難受的性愛漸漸習慣,抓著身下的床單開始舒服的呻吟。
「你不也是?」吻上去堵住布朗寧的嘴,不想要聽對方的抱怨。

24. 情色視訊聊天

「把衣服脫掉,後面翻出來給我看。」出差的晚上利用視訊找布朗寧,並惡質的提出要求,也想看看對方在這種情況下會不會興奮。
「柯布早點回來就不用這麼麻煩了嘛。」被留在家裡看家已經很不開心了還得用視訊來滿足自己,將衣服脫光之後背對視訊讓自己的粉嫩後穴露給柯布看,雙手拉開用手指不斷戳弄。
「還不錯嘛。」看布朗寧挑逗的樣子自己興致也來了,掏出自己的性器開始套弄並讓它挺立「都讓我想要進去了。」
「那就進來嘛。」隨手變出一罐鮮奶油,並往自己的後穴塞入開始抽送「柯布硬硬大大的棒棒進來了。」
「玩真大呢。」吹了聲口哨,讓挺立的分身映入畫面並把視窗擺在布朗寧的視窗附近,看著布朗寧淫亂的樣子自慰。
「要去了呢......」回過頭也看到對方的視窗顯示著自己最愛的硬物,更加興奮的用罐子抽送,最後抵到自己的深處擠入大量的鮮奶油,噴發之後讓自己的肚子鼓起一些「柯布把我裡面塞滿滿了。」
「有吃飽?」看著白色黏稠的半流體滿溢出來自己也射在鏡頭上,隨意的擦乾淨之後滿意地看著布朗寧的媚態。
「好飽~」翻過來摸著肚子,空罐早被自己扔去一旁的垃圾桶「柯布快點回來喔,我還想吃更多呢。」

25. 乳交時伸出舌頭舔對方老二

「這要求還真過分阿......」乳交?自己又不是女人或胖子,胸前怎麼擠都不會有一大塊的軟肉,只好努力用自己的胸磨蹭柯布的陽具,並用嘴含著挑逗。
「看你困擾的樣子很好玩啊。」心情很好的看布朗寧服侍自己,並偶爾頂個幾下。


26. 喝優酪乳時總會故意從嘴角流出

「柯布,這甚麼阿好好喝喔。」看柯布買了一瓶乳製品,原本以為是牛奶但是口感卻很濃稠而且還酸酸甜甜的,喝完一杯之後馬上又跟柯布討要。
「你吃相也好看點吧。」替布朗寧又倒了新的一杯,挑眉看著對方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沒喝好嘴邊總是滴著白液「那叫優酪乳。」
「唉,增添點情趣不好?」眨眨眼睛,這次喝完故意情色的舔過上唇,然後柯布也懂了意思就壓上來。
「看來你的後面比較飢渴,就讓你的小穴嘗嘗你現在愛喝的東西吧。」

27. 上班時間向對方發送奇怪照片

自從有了通訊軟體,布朗寧時常在柯布不在家的時候發些無關緊要的訊息給他,直到某天發現這軟體可以發送照片,就開始把自己在家無聊的照片傳給他。

「柯布你看,我偷穿你的襯衫。」身上穿的柯布的酒紅襯衫,但是卻是下空狀態,照片的焦距還故意放在腿間。
「柯布柯布,你再不回來我偷吃你的魚喔。」在魚缸旁邊故意撈了點水把襯衫沾濕,胸口的蓓蕾形狀被凸顯出來。
「好餓喔,快回來嘛。」在床上丟了一堆情趣玩具,自己躺上去做自拍。

「回去再修理你。」柯布看到這連續幾張的照片頭有些痛,巴不得馬上回去教訓布朗寧,但想想還是讓他餓久一點吧,這也算是另類的處罰。


28. 把攻君銬起來百般撩撥

「抓到柯布了。」扮成警察的裝扮把柯布五花大綁並銬上手銬,跨坐在他的身上並拿著馬鞭「今天要隨便我玩喔。」用馬鞭把柯布的下顎挑起讓他看著自己。
「惡質的興趣。」粗糙的繩子磨得自己有些不舒服,看來自己果然不該讓布朗寧餓過頭的,被綁住只能乖乖等他自己玩夠放開吧。
「先玩這裡還是這裡呢。」拿著馬鞭蹂躪著柯布的胸前,也用臀部磨蹭著敏感部位,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吃飽了。

29. 在鏡子前M字張開腿

「可以看到自己......」被柯布抱到鏡子前面並張開雙腿,柯布正讓自己坐在他懷裡並不斷的在後方抽送,從鏡子可以看到自己的硬挺和偶爾露出的柯布的硬挺。
「這樣很興奮不是嗎?」咬著布朗寧的脖子,下身用力的深入淺出「裡面都夾得好緊呢。」
「再多點......」早就聽不進對方的話,現在只想好好地被柯布滿足。

30. 成年夜主動爬上床騎乘破處

柯布還記得,那天晚上在路上撿到昏倒的布朗寧,本來只是想看看有甚麼利用價值,卻發現他不是一般人類,第一天晚上就跑進自己房間說要吃的。

「所以說理到底要吃甚麼?」頭很痛,他怎麼進來的自己不想追究,但對方支支吾吾的不太敢說到底想吃甚麼讓自己很煩「快說。」
「我要吃柯布的精液。」最後終於鼓起勇氣說出來「我是剛成年的淫魔,而我們成年了就得跟人類做愛不然會餓死。」
「所以你才剛成年?那甚麼都還不會吧?」哼了聲,看著布朗寧連脫自己的衣服似乎都還不會「只教你一次,以後由你滿足我的性欲。」說完便把布朗寧的下衣扯掉,手指強硬的開發起對方的後穴。
「咦?欸?」本來以為對方會拒絕自己,沒想到居然答應而且還願意當自己的長期飯票,本來還想多問卻被後穴傳來的快感吸引。
「因為很有趣。」看對方一臉疑惑就知道他在想甚麼,自己也沒料到會對一個男人的身體起反應,或許是布朗寧的姿態太誘人吧,初嘗情慾而迷濛的雙眼,後穴也依照本能的濕潤及收縮「自己坐上來。」突然的抽出手指並掏出自己的分身,打算讓布朗寧主動吃下自己的硬挺。
「我要......」完全被情慾給控制住,撐著柯布的身體抬高自己的臀部,磨蹭著柯布的性器並一口氣吞入,雖然疼痛卻很快被快感壓過,夾著柯布開始上下移動身體。
「還不錯。」看來是撿到一個挺有趣的玩偶,偶爾往上頂個幾下其他都讓布朗寧自己摸索「可別一次就累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