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小夏家的DE讓我家TiT瞬間發病造成的產物(X

前置劇情叫做TiT開始病病的黏著DE,然後被DE冷處理弄哭之後的部分(?)
有迪納摩PLAY小心慎入



「不行啊......DE哥不愛我了......一定是我不夠愛DE哥對不對...」哭了一陣子發現DE真的毫不關心,哭聲漸小之後換了個語氣,站起來一轉身就用迪那魔把DE釘在牆上「DE哥覺得我不夠愛你對不對?看來我有必要再身體力行一遍喔......」

DE在醒來的時候已經被TiT帶回房間,四肢都被TiT綁住無法動彈,身體也不知道甚麼時候變成光溜溜的,迪那摩似乎也被關機鎖起來,讓自己無法反抗。

「唔?終於醒了啊DE哥,這樣也好,不然就不好玩了嘛。」看到DE醒了很高興的跨坐到DE身上「剛才我幫我的迪納摩輸入了新指令喔,一定會讓DE哥覺得很棒的。」

「TiT...別亂玩了快放開我。」現在的自己只能祈禱TiT趕快恢復正常,在床上不斷的掙扎著。

「不行啊我還沒有好好的愛哥哥呢。」勾著詭異的笑容,操控著迪納摩滑過DE的身體,其中兩個來到DE赤裸的胸膛,用著尖端的部分輕輕刺入粉色的蓓蕾然後釋放出微小的電流。

「嘶...痛、啊。」被刺入的時候發出驚呼,隨後微小的電流刺激著自己的胸口,麻癢的感覺傳到腦袋,比起直接用手愛撫的刺激又更大一些。

「哥哥果然很變態呢,這樣玩一玩也會有反應。」讓左邊的迪納摩先退開,趴扶上去就吸吮起被自己蹂躪而紅潤的果實。

「嘖......」皺起眉頭想忍住身體的慾望,不忍說TiT看似粗暴但其實又很有技巧的再挑逗自己,掙扎著想要推開。

「哥哥不乖呢,明明很舒服吧?」拿起迪納摩用舌頭輕舔幾下之後用操縱著強迫DE含著自己的迪納摩吞吐「DE哥要好好舔喔,不然等等會痛的。」

「嗚、嗯。」被堵住嘴無法講話,發出來的聲音都只剩悶哼,TiT的迪納摩在自己的嘴裡恣意的抽送,嚥不下的唾液從嘴邊流出。

「這樣的哥哥好棒呢...」湊上去舔過DE的臉頰並吻去嘴角的唾液「DE哥好甜呢。」壞笑著開始在臉頰、脖子、胸前狠狠啃咬起來,要在他的身上留下一個個痕跡。

「......」疼痛把自己從胸口酥麻的快感中拉回,TiT的動作一點都不手軟,大概身上又要多好幾個瘀青了「別、鬧了,快停......」

「DE哥忍不住要我快點了嗎?」手拔出在對方嘴裡抽送的迪納摩,不讓他喘氣就吻上去,小舌在DE的嘴裡不斷玩弄著。

趁著DE被自己吻的頭暈腦脹,將對方換了跪趴著的姿勢,用手指強硬的擴張後穴就把迪納摩推了進去,因為唾液的濕潤而減輕些阻力,但過大的物體還是撐的DE痛喊出聲。

「對了對了,DE哥說喜歡貓咪對不對,讓我把你變成貓咪喔。」翻出了自己改造過可以接在迪納摩上的黑色貓尾,直接的接上在DE股間的迪納摩,貓尾開始甩動著像是真的一樣。

「嗚...噁。」突然被巨物撐開痛的發抖,但TiT似乎沒打算讓自己適應,居然就操控著迪納摩進出起來,冰冷的觸感漸漸感染到自己的體溫而灼熱。

「DE哥的身體真熱呢,很想要了吧?」迪納摩傳回的體溫感測能知道DE的身體狀況,雖然他的口裡總是說著不要,但身體似乎誠實起來了「迪納摩感受到的擠壓力道變強了呢,DE哥果然只是嘴裡拒絕我嘛。」說完就讓迪納摩釋放電流,造成刺激外同時也打算將痛覺神經麻痺。

「嗚...誰會說...」痛覺被麻痺之後只剩下巨物碾壓自己內壁的感覺,絕不承認自己被TiT玩弄得很爽。

「真不誠實呢。」趴到DE的背上開始啃咬著後頸,命令迪納摩在他的體內震動,滿意的聽著DE忍不住溢出來的呻吟「別忍嘛,我絕對會讓哥哥很爽的。」

「唔...才沒...」忍不住叫喊出來,還是嘴硬的不肯承認自己開始被情慾折磨,TiT熟練的玩弄技巧讓自己不禁懷疑他到底是哪裡學的,誰教他把迪納摩調整成這種樣子。
後來自己也放棄思考,順從著TiT的意思被玩弄,被迪納摩蹂躪過後TiT終於打算親自滿足自己。

迪納摩被取出,換上TiT早已腫脹不堪的性器,像野獸般的從後面和DE交合,毫不保留的衝撞著讓DE忍不住發出放蕩的叫聲。

最後怎麼結束的DE也不記得,只知道自己和TiT做到體力透支而昏過去,再醒來發現TiT已經恢復成原本的樣子熟睡著,想到昨晚的事情不由得一陣氣,把人拍醒之後便直接丟出門外。

=====================

「DE哥會後悔的。」似乎沒有反省昨天做的過頭,被丟出門之後只是揉揉摔痛的屁股就離開,想著要去LP家還是MM家打擾好呢。

第一個禮拜還很慶幸TiT沒有回來,身體能夠得到足夠的休息,第二個禮拜開始就覺得不太對勁,開始不習慣沒有TiT的生活,但並不承認自己開始想念他了。

「難得研究可以這麼順利,要他回來做甚麼。」隨便的給自己找了個不需要TiT的理由,埋頭在自己的時空實驗中,想用研究來蓋掉自己的煩躁。

自己一定是病了,明明TiT不在卻老是把一些風吹草動想成是TiT在鬧自己,幾次把冷氣當成TiT的騷擾之後放棄研究,挫敗的躺到床上,當初把TiT轟出去,沒料到他這次居然真的沒厚臉皮求自己放他進來。

「唔,TiT的迪納摩......」瞥到被自己扔在牆角的迪納摩,下床去撿了起來「差點忘記要把裡面的資料刪一刪。」想到被TiT用迪納摩侵犯,臉上又一陣燥熱。

「......只是玩一下。」自己的身體好一陣子沒被TiT碰了,看到他的物品居然也想起他對自己做的事,反正TiT不會回來也不會被發現,就試試看吧

將TiT的迪納摩開機並竄改指令讓它暫時聽自己的命令,望著曾經進到自己體內的機械嚥了嚥口水。

「T…...TiT......嗚......」赤裸的跪趴在床上,頭埋在枕頭裡呻吟著,TiT的迪納摩正在DE體內震動並抽送著,閉著眼睛想像著TiT正在跟自己做愛。

「啊...那裡...」讓迪納摩在後穴不斷抽送,自己忍不住愛撫起自己起反應的分身。
我才沒這麼淫蕩,絕對都是TiT教壞的....

「TiT的......好棒......」不知道甚麼時候也讓另一個迪納摩在嘴裡抽送,自己玩弄得有些失神,但卻又少了甚麼般不滿足

==============================

「DE哥我被趕回來了耶哈哈。」因為在別人家惡作劇被MM用無人機強制拎回來,打不開的門甚至被轟爆,但客廳竟悄悄的,DE哥人呢?

「哎呀,正在忙嗎?」勾起微笑,自己特地留下迪納摩給DE哥,也設定了要滿足他需求的指令,貓著腳步來到二樓的房間,能隱約聽到DE的聲音。

「DE哥?」推開房間的門就發現DE正趴扶在床上,用自己的迪納摩自慰,大概已經高潮過了,床上留下些水漬「還說不需要我呢。」站在門邊得逞的笑著,呼喊了迪納摩一下掌控權就回到自己手裡,用著震動中的迪納摩用力的蹂躪DE後穴。

「啊、TiT?什...」自己不是將系統調整過了嗎怎麼還會被對方控制,想做點甚麼但很快就被後穴的快感搞得甚麼都做不了。

「我給迪納摩下命令說當DE哥想要的時要滿足他喔,沒想到哥哥這麼快就拿來用了。」將整根迪納摩埋入DE的後穴,陣度又調大了些讓對方發出呻吟。

「嗚......難怪。」系統一下子就改好聽自己的話,原來是陷阱嗎。無力的趴在床上,嘴裡的迪納摩不知道甚麼時候被拿出來。

「DE哥很想要我對不對?想要到都自己來了。」慢慢的走近並趴在床邊看著DE的媚態「要不要換我來呢?」

「嗚、你給我滾開。」知道危險想要逃開,但是身體因為情慾軟綿綿的難以動做,TiT的迪納摩再度放出電流,刺激自己發出呻吟。

「DE哥不誠實呢。」早已因為對方香豔的姿態而起反應,將下衣退去之後直接爬上床,把DE壓在身下,並勾住他的下顎和自己對看「我知道DE哥很想要我的,就交給我吧。」

知道DE的後穴已經被迪納摩開發的差不多,故意的埋進他的腿間舔弄著沾著慾液的男根,但一下就沒再碰觸,改咬著他的腿根,留下一個個的齒印,想等DE主動求自己。

「嗚......TiT、別玩了。」早已沒力氣抵抗TiT,現在只求能早點結束,擒著淚向TiT求饒起來「滿足我......」

「是、DE哥。」聽到對方的請求才停下啃咬的動作,一臉得逞的笑著,將DE的雙腿架在自己肩膀上,讓DE體內的迪納摩停下動作退出,在後穴閉合之前就將自己的灼熱填滿DE的身體,滿足的哼了聲就開始在他體內馳騁。

「等、TiT......太快、嗯。」腦袋一下子被快感填滿,身體迎合著對方的動作,後穴像是自己在吸吮般的隨著TiT的進出收縮著。

「DE哥身體明明就很想要呢,每次都不誠實。」不過在很久沒碰對方的情況下自己也沒有那個耐心玩弄,衝撞的力大漸漸加大,甚至啃咬起被自己架起的腿部。

兩人的喘息聲重疊著,TiT的撞擊每次都會擦到DE的敏感點,很快DE就先忍不住的先到達頂端,積了許久的白液灑在兩人的身上,而TiT也在不久之後填滿對方的體內。

結束自己DE很快就疲累得昏死過去,TiT知道如果沒有清洗,DE明天可能會鬧肚子痛,讓迪納摩幫忙搬運DE便一起去浴室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